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全员向】听说叶神他们在直播7

【ooc严重】



【会有私设】



【伞修是本命】



【就是一个恋爱文】



【大概还是主伞修】



【会有很神奇的直播内容】



【我废话真多以及没问题就开始吧】



“早上好!欢迎进入直播间!”在记者会召开后的第二天,直播照常进行。

<大神们早上好!>

<啊啊啊啊啊!老公们早上好!>

<这个直播间就是我每天的动力站啊!>

<虽然我也很想继续土拨鼠尖叫,但······我想问叶神,昨天记者会是真的吗?是不是我在做梦?!!!>

<我也想问!>

“嗯?昨天?”叶修扫了一眼屏幕,随而靠在苏沐秋的身上给他按摩手指关节,“昨天笨蛋弟弟说的是真的,我和沐秋在一起了。”

苏沐秋任由叶修动作,嘴角扬起一抹微笑,眼底满是温柔。

<啊啊啊啊啊!看苏大大那个眼神!我爱死这一对了!>

<请你们原地结婚!!!>

<我去把民政局搬来!>

<民政局:不用你们搬,我自己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届网友十分优秀!>

<可······可是,你们是公众人物,就这么公开是不是不好?>

“什么是公众人物?”叶修问。

“公众人物亦称公共人物,是指一定范围内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具有重要影响,为人们所广泛知晓和关注,且能因此能从社会中得到巨大利益,并与社会公共利益密切相关的人物。”苏沐秋说。

“的确,社会对公众人物的定义是这样的。但公众人物也是人,当他们完成了自己身为公众人物的职责,那么他们也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只要他们没有去做违背道德的事,就没有人有理由可以去干涉。所以,我在我的时间里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问题!>

<没有问题!>

<没有问题!顺便说一句,夫夫两人一问一答好有爱!>

<那······那什么是爱情?>

叶修看着一屏幕的‘没有问题’笑了,有时候这群网友真的很可爱。

又看见最后的那个问题,叶修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苏沐秋,却发现他正在看着自己。叶修满足地笑了笑,接着说:“以前看到过一句话。爱情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不论男女,男男,女女都会有爱情的存在。”

“我爱的人是苏沐秋,而他恰好性别为男。”

“真巧,我爱的人是叶修,恰好他的性别也是男。”苏沐秋笑着接了一句。

<麻麻,我碰到了神仙爱情!>

<我也好想谈恋爱!!!>

<什么叫爱情,爱情是两个人的相互吸引,相互欣赏,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钦慕。>

<最后不论结果如何,在那一段时间内,都是对方心目中最美好的存在。>

<洗衣劈柴,做饭共眠,我愿与你共度余生。>

<我······我就会喊:请原地结婚吧!>

<我出结婚证的钱!>

“谢谢好意,结婚证的钱我就自己出了。”苏沐秋笑眯眯地回了弹幕的最后一句。

<那···那我出份子钱!>

<捉楼上的小可爱,没听出来苏大大占有欲发作了么>

<我不知道该先踢翻面前这盆狗粮,还是先去捉楼楼上的小可爱?>

<建议先去捉小可爱,毕竟这盆狗粮踢翻了,很快就会有下一盆>

<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捉我~>

<小可爱别跑,我不干什么,就是想捉住你!嘻嘻~>

<捉小可爱的加我一个!>

<叶神救命!要被捉到了!>

“咳~”叶修收起脸上的看戏的表情,一本正经的说,“好了,昨天的事解释清楚了,来看一下今天直播什么吧。新杰,今天播什么?”

“今天的内容是世界十大有毒植物。”张新杰翻了翻笔记本说。

“这一部分的内容希望大家记一下,因为有几样植物是比较常见的庭院花或者是在野外就可以看见的植物。”韩文清扫了一眼摄像头。

<我一定认真看!>

<捂住我的钱包瑟瑟发抖。>

<我已经掏出我的本子来写下来了>

<我怎么闻到了狗粮的味道>

<瑟瑟发抖还在吃韩张粮的自己>

“第一种曼陀罗。应该有很多人听过曼陀罗的大名,毕竟是网络盛传的地狱十大禁忌花之一。但实际上它的毒性也不小。种子的毒性最大,干叶的最小。所含有毒物质可使人的肌肉松弛,汗腺分泌受到抑制。古人就将这种花制成所谓的‘蒙汗药’。传闻东汉名医华佗的麻沸散中就有曼陀罗的存在。”黄少天单手支撑着头,一动不动的看着喻文州。

“实际上曼陀罗花、根、果实等含有的天仙子碱等生物碱具有很强的镇静效果,但如使用剂量太大,就会精神错乱、意识模糊产生幻觉、昏迷麻痹等中毒反应。”喻文州温柔的笑了笑,伸手勾了一把黄少天,黄少天乖乖的坐了过去。

<!!!!!>

<无法有语言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我就大胆一把!喻黄···算了,我不敢说,楼下来>

<楼下来了,喻黄是不是也要公开了?>

<楼上好样的!>

“公开?公开什么?”喻文州淡定的让黄少天坐在身边,“我们刚刚在给大家演示意识模糊产生幻觉的样子。”

<好···好强大的理由!>

<行叭,就当你这个理由是真的了>

<日常没有公开的喻黄>

<实际上,如果不是前天的直播事故,苏大大和叶神他们也不会公开吧>

“第二种,古装影视剧里常常可以见到的断肠草。全株有剧毒,根、嫩叶尤毒。该植物在中国历代本草中均列为毒品,剧毒,并可迅速致死。嫩黄色的花倒是挺漂亮的。”孙翔对着摄像头晃了晃手中的图片。

“这个不是嫩黄色,是鸡蛋黄。”唐昊补了一句,“断肠草一般不作药用,但有些地区仍用来治疗风湿痹痛等难症。之前还看到网上有人说,把断肠草和金银花弄混的。我就想问问,这玩意和金银花有什么相似的?”

“嫩黄色和鸡蛋黄不都是黄色吗?”孙翔瞥了唐昊一眼。

“好像是的。“

<这两个真的是直男本男了>

<无力吐槽的我>

<为什么男生能够分清每一个奥特曼,却分不清口红色号呢?>

<那为什么你们女生能分清口红色号,却分不清每一个奥特曼呢?>

<这就跟女生能够分清绿茶和白莲花,却分不清渣男,男生能够分清渣男,却分不清绿茶和白莲花一个道理。>

“其实不是每一个男生都能分清奥特曼的。”李轩看了一眼弹幕说,“第三种有毒植物,白蛇根草。它和开花时的白芷有些类似。白芷,我不知道你们熟不熟悉,在诗人屈原的离骚里就出现过。但这两种植物,一种是可以药用的,另一种却是有毒的,而白蛇根草主要生长在北美洲草原和牧场的有毒植物,世界上最毒的植物之一。”

“我会分。”吴羽策安慰性的拍了拍李轩,“不管是口红还是奥特曼。继续说白蛇根草,它的毒性并不是直接威胁人类的,而是它的每一个部位都含有有毒物质佩兰毒素。这种毒素在进入到动物体内后会引发肌肉震颤并最终致其死亡。例如奶牛在食用白蛇根草后产下的牛奶会引发人出现致命的“牛奶病”。”

<刚刚去搜了,两种植物真的长得好像>

<羡慕楼上单身多年的手速>

<像是真的像,但为什么长得那么像的植物,差别那么大?>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水土不同吧>

“所以在外出游的时候,一定要分清野生植物,说不好就碰到了什么你认为无毒的植物的有毒双胞胎。”孙哲平说。

“嗯。下面这一种,手速快的千万控制住自己,不要去搜。毒莓,也称娃娃眼,是一种怪异的多年生植物。因为果子的形状类似于娃娃的眼睛而得名。”张佳乐提醒道,说完后去看了一眼弹幕。

<卧槽,我需要孟婆汤!>

<看来楼上就是那位手速快的仁兄了>

<天!真的不要去看,简直不能直视!>

<汤·····汤~给我汤>

<孟婆:汤刚刚让我自己喝完了>

“说了不要去看的,怎么就不乖呢。现在介绍一下它的危险性,该植物具有心脏性毒素,并可作用于心肌,其浆果尤毒,误食或过量服用该植物可导致心脏骤停而致死,不过神奇的是,这种毒素对鸟类没有作用。”孙哲平无奈地说。

“狸藻在全世界各温带地区均有分布。狸藻是主动型的食虫植物,其完成一次捕食最快只须百分之一秒。其食物主要为水中的水蚤、线虫和蚊子幼虫等小型无脊椎动物,偶尔也可捕食小鱼苗、小蝌蚪等脊椎动物。据说,狸藻在吸入猎物时,猎物由静止到运动的加速度可达600G(即地球重力加速度的600倍),而人类在承受到15G的加速度时便会昏死过去。可见对于“猎物”来说,狸藻绝对是致命的杀手。”王杰希翻了翻手中的笔记本说。

<从微草爸爸飞快的语速中,我体会到了一只单身贵族的寂寞>

<微草爸爸:你们几个秀恩爱的,就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吗?>

<微草爸爸:我觉得我们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微草爸爸:我需要友军>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弹幕上一条一条的‘微草爸爸’飞过去,他自己都还没觉得怎么样呢。突然一条金色vip的弹幕飞过,王杰希愣住了。

<不如我过去找你吧>

另一边,叶修收起了手机,他刚刚给某个人发了条消息,问他要不要来。而对方也很快的同意了,说要来。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小动作笑了,反手握住叶修的手按摩,“给我揉了这么久,也该换我给你揉了。”

“哦。”叶修安心的把手机收起来,享受某人的服务去了。












ps.本文不定时更新行叭,又忘记更新了

评论(24)

热度(4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