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全员向】听说叶神他们在直播6

【ooc严重】



【会有私设】



【伞修是本命】



【就是一个恋爱文】



【大概还是主伞修】



【会有很神奇的直播内容】



【我废话真多以及没问题就开始吧】



叶修靠在苏沐秋的肩上,看着车窗外的景物飞快的往后消失,今天一大早叶家就派了人来接他们两人,仓促间只来得及通知沐橙,他们就上车了。

“老头子这是多担心我们不会回去,这么早就让人过来了。”叶修懒洋洋的说。

“不想回去吗?”苏沐秋移了移肩膀,让叶修靠的更舒服一些。

“也不是,老头子应该是知道你的,怎么还这么急着让我们回去?”

“大概是你一直没有带我回去的缘故吧。”

“好吧。反正不过怎么样,今天就见一面。”

“嗯。”

等到达叶家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苏沐秋率先从车内下来,顺手扶了把叶修。苏沐秋看着眼前恢弘雅致的建筑和刚才进来时差不多十步一岗的警卫,才真正体会到叶修真的是一个富二代或军二代。

“进去吧。”叶修牵着苏沐秋说,“先说一下,我们家老头有点刀子嘴豆腐心,其他的还好。至于妈妈,这个时间段妈妈大概和闺蜜出去旅游去了,现在可能见不到。还有弟弟,有点傻乎乎的,不过如果现在不在家,就是在公司处理事情。当然也有可能不好意思见你,所以去公司了。”

“嗯,不用担心,他们都是你的家人。”苏沐秋安抚性的捏了捏叶修的手,平常的叶修哪会说这么多,不过是近乡情怯,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回来了。

“不会,他们也会是你的家人。”叶修镇定的说。

“嗯。我知道。”

等两人走进房内,管家迎上来告诉他们,叶父在书房内等他们。叶修无奈,只能牵着苏沐秋往楼上书房走去。

“砰砰砰~”叶修深吸一口气,敲响了书房的门。

书房内,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中年男子正坐在书桌后面的转椅上,听见敲门声,先是慌乱的理了理书桌,很快又镇定下来。沉声:“进来。”

“爸/伯父好。”叶修和苏沐秋并排着站着,两人的手在进门前已经松开了。

“嗯,回来了。”叶父点了点头,打量着已经有将近一年没有见过的长子和他的恋人。

长子倒是一如多年,没有什么变化,而他身边这个目光清澈,不亢不卑,是个好孩子,虽说是少年失沽。却不失本性,依靠自己的能力养活自己和年幼的妹妹。现在想想,两人在一起,似乎也没什么的。

“你妈和王家太太前两天出去旅游了,你弟在召开记者发布会,所以今天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叶父收回目光,似是解释的说。

“嗯。”叶修愣了愣,这似乎和他想想中的画面不太一样。“爸,你没事吧?”叶修试探性地问,难不成他爸被他气傻了?

“······”叶父瞪了叶修一眼。

“伯父,阿修的意思是问,您不反对我们?”苏沐秋无奈的问。

“哦,你们想我反对?也行,那你们想好了一定要在一起吗?”叶父乐了,不知是不是被气的。

“不是,我的意思是·······算了,我们想好了,不然也不会你一说,我就把人带回来了。”叶修说,“本来想等他完全康复再带回来的。您也知道的,他才刚从昏迷中醒来。”

“能不知道吗。”叶父又瞪了叶修一眼,“都十年了,你还没有放弃,现在好不容易人醒了在一起了,我还能硬分开你们不成?沐秋也是个好孩子,硬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自如的行走,虽说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已经比很多人了不起了。”

“谢谢伯父夸奖。”苏沐秋笑着说。

“嗯,还叫伯父?”叶父看了一眼苏沐秋,意味明显。

“是,爸。”苏沐秋笑着,声音却有些抖。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已经很久没有喊出口的词。叶修看出苏沐秋的情绪有些不对,轻轻的拉住了他的衣袖。

叶父也是个人精,看着面前两人的小动作却没有说什么,只是满意地点了点头,“至于你阿姨,等她回来,你再改口认人。”

“好。”苏沐秋情绪很快稳定下来,温和的应答。

“弟弟呢?在召开什么发布会?”

“还说呢,还不是你昨天直播时弄出来的事,我让你弟去给你收拾后面的事去了。”

“好吧。”

“下次注意点。对了,你们中午在这里吃饭?”叶父无奈的问,自己的两个儿子怎么都一个样,在外人面前都是成熟有担当的样子,在私下里就有些小孩子了。

“嗯嗯,在这里吃。”叶修点了点头。

“嗯,你们自己去找管家 告诉他们要吃什么。”叶父无奈的挥了挥手,把人赶出去。

叶修与苏沐秋点了点头,就被赶了出来。

“就这么简单?”苏沐秋有点没有反应过来。

“嗯,老头其实还挺开明的,只要你不做危国害民败坏道德的事,他就不会干涉你太多。像我们在一起了,又没有伤害到谁,他自然不会说什么。”叶修抓着苏沐秋的手下楼。

“那今天过来?”苏沐秋不解的问。

“就是过来认个门让他看看,以及过来改口。”叶修耸了耸肩。

“那你妈妈那边?”

“也是你妈妈。应该没有问题,如果真的反对的话,就不会现在还在旅游了。”

“嗯,真好。”

“是,真好。”

而在另一边的记者发布会,诸多记者焦急的守在会场,生怕错过什么大消息,毕竟自从昨天的直播事故后,叶修本人的微博没有任何反应,兴欣的官方微博也没有解释。更奇葩的是,他们只知道和叶修接吻的人叫苏沐秋,是荣耀女神苏沐橙的哥哥,其他的什么都查不出来,就像是被人为隐藏起来了一样。有经验的记者已经猜到了,不是叶修本人有大背景就是对方有后台。

“来了来了!”有记者拍了拍刚刚走神的记者。

很快在众多保镖的保护下,身穿深色西装,神色严肃的人从后台走到了前面坐下。“咔嚓咔嚓~”记者们手中的相机响个不停,很快就有人发现似乎只有一人出现,现场立刻讨论起来,乱糟糟的一片。

“嗡~”有人拍了拍话筒,“你们好,我是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现场寂静了一会,很快就炸开了锅。而与此同时在网络看直播的粉丝也炸了!

<弟弟!!!>

<天!我刚刚还说为什么今天的叶神居然穿西装了呢!>

<叶神居然有个弟弟,还这么像!>

<楼上傻了吗?刚刚不说了,是双胞胎。>

<看着弟弟穿西装的样子,我联想到了叶神穿西装的样子,好帅!!!>

<叶神为什么不出场?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

<是不敢出来吧,身为电竞大神连自己的恋情都不敢承认吗!>

<看错你了叶修,没想到你连自己的恋情都不敢承认!>

<脱粉!>

<楼上几个智障滚远点,叶神谈个恋爱就一定要向你们报备吗!>

<就是,说脱粉的那个,麻烦你滚远点,叶神不需要你这样的>

<纯路人,问一下那个脱粉的,喜欢叶修不应该是喜欢他的荣耀技术和他的对荣耀的信仰吗?>

“请问叶先生,你今天是代表叶神来解释昨天的直播事故吗?”终于有记者放弃自己猜叶秋的目的直接问。实际上,刚刚他们去查叶秋的资料,也没有查到。只能说明叶修的家世真的不简单。

“嗯。我哥今天有事,就让我来说一下,他和苏先生的恋情是真的,他们在一起了。以及昨天只是个意外。”叶秋点了点头,实际上,联盟找到叶秋,跟他说昨天的直播事故时,他们本来想让叶修自己来的。结果叶父突然说要见叶修和苏沐秋,召开发布会的消息又已经放出去了,只能让他来救场了。

底下的记者也一时也没料到居然就这么承认了,毕竟昨天一直没有回应,还以为今天也会打太极,所以很多本来准备问的问题根本就没有用了。

“方便透露一下,叶神和苏先生去哪了吗?”有记者放弃记在本子上的问题。

“家父要见哥哥和苏先生,所以他们回去了。”

记者一时有些接不上话,毕竟之前的准备都没有用了,而叶秋的回答又太过耿直。

在众多职业选手聚集的别墅里,众人坐在客厅,看着超大显示屏上播的记者会直播。

“所以他们今天是回去见家长了?”喻文州问。今天一大早就没有看见叶修和苏沐秋,他们还以为去记者会了。

“应该是的。”肖时钦说。因为记者会的缘故,今天也不需要直播。

“会顺利吗?”李轩轻声说。实际上,在座的同性情侣基本都已经向家里出柜了,不过是有的顺利,有的不顺利。

“看叶神的父母吧。从叶神弟弟来看,叶神家世应该不简单。”喻文州接话。

“应该会的吧,你看老叶的弟弟都出席记者会了,而且他的神色在提到老叶和苏沐秋的时候都没什么异常。再说了,就看老叶,还有什么是他搞不定的。就算家里人不同意,他肯定也会有办法的。不过说不定,他家里人是同意的呢。”黄少天说。

“我去打个电话。”一直没有出声的王杰希说。起身朝安静的角落走去。

“喂,妈,是我。”电话接通了,王杰希对着电话那头说。

“嗯?杰希,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电话那头的女声惊喜的说。

“您知道叶修吗?”

“知道呀,就是叶家的长子,还和你一样,是电竞选手。昨天还上热搜了呢。”

“原来他真的是叶家的长子,那您知道他家对他出柜的反应吗?”

“他家没什么反应呀。昨天看到热搜时,我和他妈妈正在意大利旅游呢。他妈妈还说,等回去了,要好好看看他们呢。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没事。”

“哦~哎,你还记不记得,你们小时候还认识呢。”

“记得,不过之前不太确定,所以才打电话问你。”王杰希说。

“那行,没别的事了吧?我要去游泳了。”

“好。”王杰希哭笑不得的说,好在他就是想确认一下叶修是不是他小时候认识的人罢了,“妈妈再见。”

“儿子再见。”王妈妈飞快的挂掉了电话。

王杰希无奈地收起手机,朝客厅走去。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再被举报锁文就下个月更了,招谁惹谁了?前面两篇都被锁了……

评论(20)

热度(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