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十六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主要就是谈个恋爱』


         叶修与苏沐秋跟在引路人的后面,悄然对视一眼,握住了不知何时召唤出的千机伞与荒芜血色,看着这条越走越偏僻,似乎走不到尽头的小路,叶修挥了挥手中的金属伞,开口问:“哎,哥们,你想干什么就早点干吧,别耽误时间了,走太远等会不好走回去。” 

      “既然叶神都开口了,我等自然也不会拂了您的好意。”走在前面那人听见叶修的话,缓缓地转过身来,狼耳从头发里伸了出来,深绿色的圆形兽瞳死死的盯着叶修与苏沐秋,声音也从清秀转向 嘶哑,就像是从那破败的风箱中发出的声音一样,刺耳以及充满不怀好意:“自我介绍一下,我的等级是佛洛伊。”

      “原来是佛洛伊,啧,等级也不是很高。沐秋,你说他的身上能有我们需要的材料吗?”叶修扫了一眼佛洛伊全身上下,用手肘推了推苏沐秋。 

           苏沐秋配合的扫了一眼,语气中满是不以为意:“应该没有,我记得在狼族的登记划分里,佛洛伊在倒数第四来着。”

       “的确有点低,看来陶轩与狼族的关系也没有那么牢固。陶轩明知道你和我加在一起的能力,居然还让狼族只派这么一个小东西来送死。”叶修挑了挑眉,决口不提狼族等级划分只有五个的事。

       “说不定是陶轩觉得与狼族搅和在一起,自己得到的利益太少了,才故意隐瞒的。”苏沐秋耸了耸肩,怜悯的看着佛洛伊。 

         佛洛伊看着两人的言行,心中不由得怀疑起陶轩的目的。当望见草丛的里的同伴时,又摇了摇头,当务之急还是眼前这两人,只不过他已经打定主意,等回去后,还是要将此事报于狼王。

        “你们一直在那乱说什么呢,陶轩那怎么敢背叛我们狼族。”佛洛伊定了定神,如此说。

        “原来真的是陶轩在与你们合作,多谢了。”叶修笑着将放在背后的联络器拿了出来,界面上一个正在录音的标识在跳动。

        叶修和苏沐秋本来苦于没有直接的证据指向陶轩和狼族勾结,而之前的那番话也只是为了给陶轩添堵,作为一个小小的报复而已,倒是未曾想到还有这么个意外收获。

      “你们!!!”佛洛伊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恼羞成怒的亮出爪子朝叶修和苏沐秋划去。

       叶修挑了挑眉,并未放出君莫笑,而是直接撑开伞迎了上去。

       苏沐秋见状,皱了皱眉:叶修这是懒得带上君莫笑战斗,还是没有办法支撑君莫笑战斗?

       苏沐秋抽出荒芜血色,召唤出秋木苏,快速移动准备去对付在草丛里的狼族。为今之计唯有快点收拾掉这群讨厌的东西,再带叶修去微草了。 

       叶修踩着奇异的步伐游走于几只佛洛伊之间,时不时的挑翻一只佛洛伊以免自己受到攻击。这波操作看似游刃有余,是在戏弄他们,可实际上只有叶修本人才知道,这场战斗对如今的他来说实在是吃力。因为他根本不能大幅度调动精神力进行攻击,也就导致他难以对正在攻击自己的佛洛伊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他现在的攻击力和普通人差不多,但到现在还没有倒下,不过是靠着体术和以往的战斗经验。

       叶修看了眼不远处即将结束战斗的苏沐秋,咬咬牙,从身体的某处强行抽出一缕精神力附在千机伞上,转动千机伞攻向佛洛伊。

        叶修快速移动身形,尽量将消耗减少到最小。随着最后一棍的抡出,叶修终于赶在苏沐秋看到之前将佛洛伊收拾掉了。 

       在另一边,苏沐秋看着将自己围成一圈的佛洛伊们,挑了挑眉,脑中闪过一个‘坏主意’。轻阖双眼,再睁开时,那双本来呈琥珀色的眸子已经转化成骇人的红色,气息森然,双手持枪,嘴角勾勒出一抹不怀好意的微笑:“一起上吧。” 

    佛洛伊看着如同换了一个人的苏沐秋,看着那双猩红的眸子,心中的恐惧不由得加倍:“吸血鬼王·······人族居然和吸血鬼联手了!!!” 

       领头的那只看着已经产生退意的同伴,偷偷的咽了咽唾沫,强行镇定下来,一巴掌打到同伴的头上:“怕······怕什么,他大爷的,拼了!” 

     其他的佛洛伊见老大都发话了,只能硬着头皮,一窝蜂的冲了上去。 

       苏沐秋见目的达到,也不再多说,直接朝着佛洛伊开 枪,只是这一次射 出的不再是那些玩具般的恶作剧子弹,而是专门对付狼族用的刻了咒术的子弹。 

       苏沐秋身姿灵活,时不时的动用血族的天赋技能,将佛洛伊控制在最佳的击杀距离内,一枪一只,直到最后一只佛洛伊时,故意射偏了一点,将狼人放走。

      他还是挺想知道当狼王认为陶轩不是真心合作时会是什么反应,以及在知道吸血鬼王也站在人类一边时又是什么表情。 

       见目的达到后,苏沐秋将收拾的事情交给了秋木苏,就立刻走到了叶修身边,一把扶住脸色比之前还要苍白的人,十分强硬的说:“我们现在立刻去微草。” 

       “嗯。”叶修点了点头,看起来难得温顺一回。
苏沐秋扶起叶修向真正的传送阵走去。

       叶修半靠在苏沐秋身上,轻阖双眼,内视自己的情况。只见在靠近心脏的某个位置,有一个有许多裂缝的封印阵正在缓缓地运行,同时有许多的精神力正在主人的控制下弥补住裂缝。

       而在裂缝下,正浮着一团圣光。那圣光极其刺眼,使人不由得怀疑,这圣光重现的时候是否会毁灭一切人性。 

      “走吧,去微草。”叶修睁开双眼,这一次没有再尝试挣脱苏沐秋的手,而是任由他牵着。目前看来,这封印还能再撑一段时间。而且就算要解开,还是在王杰希那里解开比较有保障。 

【南元】

       一片死寂的南元荒地中,不见飞鸟经过。

      一座破落的酒馆坐落在荒原的正中间。酒馆内有三三两两的狼人正在饮酒,不远处偶尔会有打斗声传来,正在饮酒的狼人只是微微侧过头,远眺一眼便漠不关心的收回了目光。毕竟这里是南元,在这里看人打架可没喝酒有意思。

      这时一只脸色苍白,捂着正在冒血的伤口的佛洛伊扶着门,跌跌撞撞的走了进来。

       ‘看来有机会捞点了。’正在喝酒聊天的狼人打量着佛洛伊,脑中不约而同地升起了类似的想法,杀人夺财和打架斗殴是同样常见的事。 

      而那只受伤的佛洛伊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连伤口都顾不上按着了,急忙从怀中掏出一面刻着狼头的令牌,朝四周晃了一圈,那些贪婪的目光立刻藏了起来,很明显他们都认出了这是狼王卫队的令牌。

       而原本在柜台边打瞌睡的管事狼人在看到令牌后,也是神色一变,立刻谄媚的迎了上来:“不知大人到来,刚刚未曾迎接,还请大人不要见怪,不要见怪。” 

      “少废话,快带我···咳···我去见大人。我有急事,耽误不得。”那只佛洛伊恶狠狠地说,只是那声音听起来却如同从破风箱里发出一般嘶哑。正是之前围攻叶修和苏沐秋,后又被苏沐秋故意放走的那只佛洛伊。

       “是,小的这就引您过去。”管事依旧谄媚,仿佛佛洛伊刚才说的不是他一样。管事从墙上取下一盏马灯,绕过柜台,进到了酒馆的后面,将入口打开,待佛洛伊进入后,又将入口回复原样,看似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回到了柜台上。

       一切都恢复了平静,只是这是否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就不得而知了。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