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十七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主要就是谈个恋爱』


     佛洛伊快步走进狼族大厅,对苍老的狼王行参拜礼:“拜见狼王。” 

      “事情办的怎么样?”狼王坐在昏暗的大殿上,目光阴森看着下面。 

       “属下无能,未能完成任务。”佛洛伊低下头。

       “废物,一群废物!”狼王愤怒的说,“我要你们有什么用?啊!这点小事都完不成,要你们有什么用?废物!”
      “狼王息怒,此次是属下办事不力,还请狼王绕过。不过属下还得知了一个重大消息。” 

       “说。” 
             “血族与人族联手了。”佛洛伊的头低的更低了。

        “你确定?”狼王猛地站起,目光死死的盯着佛洛伊。

       “这是属下亲眼所见,绝不会有假。” 

       “你详细说来。” 

       “是。属下在奉命追杀叶秋和苏沐秋时,亲眼所见那个名为苏沐秋的人出现了吸血鬼王的特征,而且······”佛洛伊停顿了一下。 

         “而且什么?”
“而且,他们对属下说,嘉世陶轩明明知道那个苏沐秋是吸血鬼王,却不告诉我们狼族。是故意让我们狼族去送死。” 

         “陶轩,呵,他果然不是真心与我们合作的。”狼王不满的说。“真当我们狼族都是蠢货,没留后手吗?去,告诉医堂的狼人,答应给陶轩的东西先不要提取。”

         “是。”佛洛伊行了一礼,隐退在黑暗中。

         狼王独自一人坐在空旷的大殿内,思考着陶轩与狼族的合作,在不久前也接到消息,天族主君多年前失踪的长子的伴生石突然有了反应,可能将会回归。

         想当年狼族趁血族虚弱的时候,派人暗杀了上一任吸血鬼王,挑起血族内乱,导致小吸血鬼王还未继位就与血族的小公主失踪了,而天族嫡子居然也在相同的时间失踪了。现如今两人又在相同的时间出现,这真的只是巧合吗?人族已经和血族联手了,如果再加上天族······良久,才听见狼王说了一句:“长生,呵,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 

【微草领域】 

       王杰希坐在主位上,与坐在身旁的方士谦对视了一眼,又看了看坐在下位上正在胶着状态中的两人,脸上的微笑都快挂不住了。 

        今天早上,微草的队员说有名叫叶修和苏沐秋的人在微草外面,而早已收到收到消息的王杰希和方士谦连忙将人请了进来。等两人将一切事情都交代清楚,苏沐秋突然拉住了王杰希,请他看一看叶修到底是怎么了,但叶修又不肯配合,两人就这么冷着,都不肯让步。 

      “咳。”王杰希轻轻的咳了一声:“两位,想好了吗?” 

      苏沐秋闻言,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 :“这就要看阿修肯不肯配合了。”

      叶修抿了抿苍白的唇,也不是他不肯配合,就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和苏沐秋说他的事。又看了看苏沐秋,搭在椅子扶手上的手握紧又松开,终于退让:“好吧。”说完一脸无奈的将手递到了王杰希的面前。
      纤细白皙的手腕,青色的血管埋在薄薄的皮肤下略略跳动,昭示着主人的生机 。

      王杰希点了点头,将手搭在叶修的手腕上,闭上眼,将一丝温和的精神力放出细细地观察叶修的情况。
良久,王杰希松开了搭在叶修手腕上的手,睁开双眼,眼中闪过惊讶,复杂,无奈。似乎一时 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神色变化,知道他已经看出自己的问题出在哪了,心中反倒松快了许多:“大眼你就把我的情况告诉沐秋吧,我出去走走。” 

       苏沐秋看着叶修起身朝外走去的身影,深吸了一口气,看向王杰希:“麻烦王队和我说一下阿修的情况吧。”

      “苏副队知道叶神是天族吧。”王杰希想了想开始说。
“嗯,他是天族主君的长子,十多年前,他离开天族领域,被我带了回去。” 

      “那苏副队知道天族中有关伴生石的事吗?” 

       “听说过。但并不知道详细的。”

        “传闻中,天族出生时都会有一块伴生石。而这伴生石的能源波动和主人的能源波动是一致的。也就是说,在十多年前,天族完全可以根据叶神的伴生石找到叶神,并将他带回去。”

          “但是天族的人从来没有找过阿修。”苏沐秋摇了摇头,他记得很清楚。
          “只有三个可能,一个是天族放弃了阿修,但这是不了能的,先不说天族身为永生种族,难以生育,导致他们极其看重子嗣。就十多年前,天族嫡子失踪一事,四界都闹得沸沸扬扬,天族是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寻人;其次是阿修自己封印了自己的能力,切断了他与伴生石的联系。当然还有一个可能,是阿修的伴生石因为某个原因碎了,导致天族无法通过伴生石找到阿修。” 

       “天族的伴生石与主人相联系,只有人死了,伴生石才会碎。”王杰希摇了摇头。

        “那只有第二种可能了,叶修封印了自己的能力。”方士谦说。

       “嗯,叶神体内的确有一个奇怪的封印大阵。”王杰希点了点头。

        “如果是将自己原来的能力封印了的话。”苏沐秋皱了皱眉,“那为什么这么多年来都没事,怎么突然间阿修就这么虚弱···” 

       苏沐秋突然想起,在嘉世领域,两人对抗奥磐时,叶修使用的术法似乎就是天族的术法,“是不是阿修的封印除了什么问题?” 

       “苏副队想起来什么了吗?”

       “是之前在嘉世的事了。阿修在那时似乎就是用了天族的术法,而之后,我们在遭遇几次追杀的时候,阿修就很少使用精神力了。我本来以为是阿修使用了什么人族禁术,导致一直没有恢复过来,这才想着带他过来看一下。” 

      “嗯,那是这样没错了。”王杰希点了点头,“叶神可能在那个时候临时冲破了封印,虽然只是临时的,但可能因为那个封印设立的时间过久,这一折腾,就出现了裂缝,而叶神之后一直在调动精神力盖住裂缝,导致精神力不足,既难以支撑身体做剧烈运动,更无法使用精神力战斗。”

      “那小队长有办法将封印阵回复原样吗?”方士谦问。
“没有办法。这个封印是叶神利用天族的血脉构成的,本就复杂,更何况还是这种一旦损害程度过大,就无法修复的半一次性阵法。”王杰希说。

        “如果把封印解除呢?”苏沐秋问。

        “这是最好的办法。只不过看样子,叶神似乎不是特别想解开。” 

        “我会说服阿修解开的。”

        “应该没那么容易。封印解开后,十有八九会引来天族带走叶神。想必叶神也是担心这一点才一直压制封印吧。” 

       “总会有办法的,实在不行,我陪他去一趟天族。”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一个无责任的小剧场

王杰希给叶修诊脉

王杰希:.....

苏沐秋:阿修怎么了?

王杰希:没什么,就是恭喜前辈,有两个月了

叶修:什么两个月了?

王杰希:怀孕两个月了

叶修:.....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