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十五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轮回领域】

     繁华的轮回城内,坐落在街尽头的传送阵一道白光闪过后,从阵内走下两人。其中一人正一脸担忧的扶着另一脸色苍白的人。           
   “还是没有恢复吗?阿修你要不要紧?”

      “没事,只是头晕而已。”叶修咬了咬牙,挣脱苏沐秋的手,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临时冲破封印会有这么大的后遗症。

     “阿修你老实说,你之前对付奥磐的时候,用的什么术法?为什么现在你会虚弱成现在这样?”不成想苏沐秋像察觉到叶修的想法一样,直接扣住了叶修的手腕,一把拉住了他。

     “没什么,就是之前有点透支,等会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就好了。”叶修抽了抽手,发现完全抽不出来,只能作罢,嘴上却不肯饶人:“怎么,这么喜欢我,都不肯撒手了?”

   “是呀,初见时貌若神人,从此就放在了心尖上,难以忘怀。”

    端的是款款深情,惊人心肺。

     叶修闻言,惊得猛抬头看向苏沐秋,只见那一向清澈温和的琥珀色眸子里似藏着些未知的情感。

    半响,叶修才笑着说:“苏大大,不娶何撩。”

    苏沐秋愣了愣,也笑着说:“不撩怎娶。”

    莫名的,空气中洋溢着温馨的气氛,两人再未说话,并肩着向前走去,只这手也未曾松开。

    “我们去完轮回后,先去微草吧。听说 微草队长医术了得。”苏沐秋说。

     “好,那我们现在去找小周。”叶修无奈的说,并不是他不想告诉苏沐秋怎么了,只是如今陶轩的事情还没有解决,而且他也不知道如果封印解开了,会不会将他们家老头引来。他可不想苏沐秋与他刚通心意,他却要被带回去。

    轮回殿内,一长相俊秀的青年正坐在主位上翻阅着什么,忽然一人急匆匆地跑了进来,略显急促的说:“队长,外面有两人自称叶修和苏沐秋,说是有很紧急的事要见您。”

    周泽楷闻言,抬起头来,头顶的呆毛动了动,合上文件:“嗯。”

    “是。”那人有急匆匆的跑了出去。

     不一会儿,苏沐秋牵着叶修并排着走了进来。苏沐秋微笑着打了个招呼,叶修苍白的脸上一如既往的挂着懒洋洋地笑容:“哟,小周就你在呀。”

     “坐。”周泽楷状似无意的扫了眼叶修与苏沐秋拉着的手,又看见叶修瞟了瞟苏沐秋再眨眼睛的小动作,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江出去了。”

     “去哪了?”叶修与苏沐秋松开手,并排着坐下。

      “······有事。”周泽楷思索了半天,惜字如金的吐出两个字。

    叶修见状,无奈的扶额:“小周啊,我认为你可能真的需要定做一个九点水牌的翻译器,不然,等小江出去了,轮回上下怎么翻译你的指令?”

      “······”周泽楷无言以对,又想了想,拿出一个小本子晃了晃。

       叶修接过小本子,翻了翻,顿时乐的不可开支:“哈哈哈,小江真的太贴心了,这本书是不是叫做《三年考试五年模拟之周泽楷语》 ”

      苏沐秋看着笑得不可开支的叶修,无奈的捏了捏他的手腕,向周泽楷投以抱歉的微笑。周泽楷摇了摇头,又说:“江。”

     叶修看了一眼捏他的苏沐秋,下意识的弯了弯嘴角,他又不是真的在欺负小周,身为前辈怎么会故意欺负后辈呢。再说了,他不是看这人一直在担心自己的情况,才使眼色让小周配合自己转移一下注意力么。

     不过:“小周呐,你可能真的需要一个翻译器了,以哥的睿智都没理解你这个‘江’的意思。”

     “队长的意思是,他有我就够了。”江波涛一边说一边从外面走了进来。

      “啧,这恩爱秀的,欺负我孤家寡人呢。”叶修挑了挑眉,毕竟他和苏沐秋现在应该还不算在一起了。

     “怎么会呢。”江波涛状似无意的看了一眼苏沐秋,不知是在说没有欺负叶修,还是在否定叶修孤家寡人的说法。“前辈和苏副是为了嘉世陶轩的事而来吗?”

     “是的,就是为了这件事而来。”苏沐秋点了点头,看着貌似不肯承认两人之间关系的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明明两人都有着一样的心思。看来只能再等等了,总有一天他会亲口说出的。

      “两位是已经有了具体的形式章程,有那里需要我们轮回配合的吗?”江波涛问。

      “我们的想法是先将陶轩引到南元去,再做打算。”苏沐秋说。

     “是需要我们配合将陶轩引过去吗?”

     “一个陶轩自然不足为惧,主要是提防狼族乘机偷袭,其他的就看你们各大领域自己拿主意了。毕竟我们也不好直接插手领域内部的事。更何况,你们应该也知晓了,我和阿修一个是天族,一个是血族。”

     “嗯,这些没问题。”

     “具体的,你们继续调查轮回周围还有没有私设传输阵,以防我们在南元对付陶轩的时候,狼族趁城内主力不在来攻打主城。还有就是麻烦你们将我和沐秋来过轮回的,接下来将去往微草的消息放出去,记得说是‘叶秋和苏沐秋’。”叶修补充说。

    “我明白了。”江波涛点了点头,将相关事宜记了下来,又问:“那前辈和苏副是先在轮回休息还是直接前往微草?最好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直接前往微草吧。”苏沐秋说,他始终是放心不下叶修的身体。 

        “那就直接前往微草吧。”叶修无奈的说,他何尝不明白苏沐秋的心思,也明白苏沐秋迟早会知道,只不过是早晚的事。“麻烦小江直接安排人送我们去传送阵吧。” 

      “好,那我这就安排人送两位过去。”江波涛点了点头。
很快江波涛就安排好了人带叶修和苏沐秋去往传送阵,等他安排好其他的事,一转头就看见自家队长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略为心虚的说:“抱歉啊队长,一时间只顾着忙其他的事去了。”实际上,这次江波涛出去了有很长一段时间,只是刚好叶修来的时候,他也回来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长手一捞,就将江波涛揽到了怀里,才说:“想你了。” 

        江波涛抬起头定定的看着周泽楷,主动吻上周泽楷。周泽楷愣了愣,反守为攻,两人唇与唇相互碰撞,周泽楷舔了舔江波涛的唇,江波涛顺从的微微张开嘴,等候已久的舌头立刻灵活的钻了进去,先是轻轻的碰了碰江波涛的舌头,又从牙床上扫过,时不时的勾着舌头不停地挑逗,令人颤粟不止,江波涛轻喘着,手指不由自主的攥紧了周泽楷的衣服······ 

     待两人分开时,气息不稳,一根银丝正悬于中间,周泽楷伸出手轻轻的擦去,看着红唇冽冽的江波涛,又忍不住轻啄了一下,顶了顶胯,声音暗哑:“江,我想要。” 

      江波涛感受到身下顶着自己硬物又抬眼望见周泽楷深藏眼底的欲望,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不可以······等下还要去处理叶神说过的事,要是让你做了······明天之前肯定起不来······” 

     闻言,周泽楷头顶的呆毛都蔫了下来,只能收紧抱住江波涛的力度:“抱抱,就好。” 为了转移注意力,又问:“前辈和苏沐秋?”

      江波涛任由周泽楷抱着,轻抚恋人的后背,解释说:“叶神和苏副队之间估计是相互喜欢的,但叶神似乎在顾忌着什么,才没有明确他和苏副队之间的关系。我担心的倒是叶神的状态,看起来似乎不太好。我回来之前和霸图张副队联络过,他说叶神他们是在嘉世那边碰到了奥磐,叶神战斗过后力竭了而已。可如今看来,好像并不是这样的。只不过一时间我也看不出什么来,想必苏副队急忙带着叶神赶往微草也是为了这个。”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