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十四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主要就是谈个恋爱』



       “阿修之前提过,既然陶轩想在各大领域内引战,不如我们将计就计,先将陶轩引到南元去。不然直接在领域内开战,可能会误伤普通人。”苏沐秋说。

   “那怎么把他引过去呢?”张新杰问。

    “由我和沐秋做饵,将人引过去。他一直都以为我手里有对他不利的东西来着。”叶修说。

   “若是他不上当呢?”韩文清问。

   “呵,如果那样,还记得我刚刚提到过的银血吗?”叶修单手撑着头,略带笑意的看着韩文清和张新杰。

    苏沐秋心有灵犀的看了一样叶修,他大概猜到叶修想说什么了,不过他并不打算阻止,反正叶修绝不会害他。

    “我没记错的话,那是十年前出现的一块陨石,不过只是昙花一现,并不知道真假。”张新杰看着叶修,他似乎猜到叶修的意思了,但事实却超乎了他的想象。

    “银血是真的。十年前发现银血的正是我和沐秋,不过早就被沐秋造成银武了。”叶修摇了摇头,神色忽然变得正经起来:“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叶修,是一名天族。”

     “一起重新认识一下。”苏沐秋突然说:“我是苏沐秋,是一名血族。”

     气氛在不知不觉中紧张起来,苏沐秋忽然闭上了双眼,再睁开时,一双红眸便显现出来,韩文清和张新杰下意识地握住了武器。

   “同时我还是血族的王族。不过我平时都会收敛起来,不用探测器的话,是看不出来的。而且你们可以看出我对人族没有恶意。”苏沐秋接着说。

    “苏副是吸血鬼王?确定能控制其他等级的吸血鬼?”张新杰松开武器,又推了推眼镜。韩文清也松开了武器,显然他们选择了相信苏沐秋。

    苏沐秋隐去了红眸,点了点头,语气肯定地说:“吸血鬼的等级压制源自血液,我确定我可以压制他们。”

     “那你和前辈的意思是?”

     “实际上,陶轩不仅想搅乱各大领域,好浑水摸鱼。更想的是破解长生的秘密。既然这样,不如放出我和阿修都是永生族的消息,还有银血一直都在我们手上的消息。”

     “这样的话,还要各大领域的领头人相互配合演戏,还要提防狼族。毕竟陶轩和狼族现在可是一条绳上的。我和沐秋就一边将陶轩引去南元一边收集证据。到时候兴欣的队员也会赶赴南元,与各大战队集合。”

       “嗯,这样应该就没有问题了,不过你们自己也注意安全。”韩文清点了点头。

       “嗯,会注意的。”

     “兴欣,是前辈新组的战队吗?”张新杰问。

     “嗯,兴欣战队,他们都挺可爱的。”叶修说,连神情都柔和了不少。

     苏沐秋看着柔和下来的叶修笑了笑:“那就这么定了。我和叶修就先去其他领域,剩下的就交给两位了。”

     “没问题,那就分头行事,你们先去哪里?”张新杰沉稳有序的开始着手相关事务。

     叶修与苏沐秋站了起来,叶修说:“先去轮回吧,就麻烦新杰安排人带我们去城内的传送阵了。当然,最好现在就将我们来过霸图又去了轮回的消息放出去,就说是‘叶秋和苏沐秋’”

     “可以。”张新杰闻言,思索了一会儿,在手腕上的联络器上点了两下。很快有人就出现在了大厅里,引叶修和苏沐秋前去传送阵所在的地方。

     待叶修与苏沐秋走后,张新杰突然停下手中的动作,“队长相信苏副队吗?”

      “只要有叶修在,我们就不需要担心。”

      “我想也是。”

     在前往传送阵的路上,叶修看着左右极其对称的建筑,不由得吐槽:“新杰这强迫症绝对是老韩惯的。”

     “嗯?为什么?”

     “试想一下,当新杰强迫症犯了,老韩一眼扫过去,你不对称估计也得对称了。”

     “······好有道理。”

     “两位到了,还请站到阵法中心,待我启动阵法,送二位过去。”前面引路那人突然停了下来,示意叶修和苏沐秋站到阵法中心。

     两人点了点头,“麻烦了。”便一同站了上去。引路那人见两人已经站了上去,就启动了阵法,一阵白光闪过,两人已经被传送走。

      见人已经传送走,引路人看了看周围,突然拿出联络器开始操作。过了好一会,似乎是做完了什么事才将联络器收起来,走进建筑物不见了。



     叶秋未死,与名为苏沐秋之人前往轮回,身怀银血,目的不明。请指示下一步动作。

                                                                             收信人:T



【嘉世领域】

嘉世大殿内,陶轩手持联络器,踩着步子踱来踱去,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眼睛死死盯着联络器,似乎是能将联络器盯穿一样的盯着那条消息:‘查悉,叶秋未死,且与名为苏沐秋之人身怀银血前往轮回,目的不知。’

“叶秋,苏沐秋,叶秋,苏沐秋,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他们怎能可能都没死,不可能的!不可能的!苏沐秋怎么可能没死,难道是银血?如果是这样,查,给我查!查清楚是不是他们,不,不行!”陶轩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管是不是他们,一旦追上,就地击杀,还有让人给我看紧苏沐橙,绝不能让她在这个时候跑掉。对了,让人拿上我的信物,去找狼人,让他们出手!”

“是。”一直守在外面的忍者听到陶轩的吩咐,立刻向外面跑去。

而藏在暗处的人勾了勾唇,无声地将此情此景传了出去。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好哒,今天就先这样了,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给个小心心呗(^_^)☆

评论(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