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十三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前文戳头像』




【天族地界】



   “哥哥!”高大的宫殿内,一个身穿白色镶银边祭祀袍的,长相与叶修有九分相似的男子突然感应到了什么,猛地站了起来,急忙地向外走去。



     正巧迎面走来一人,那人一见男子,立刻向男子点头致意:“二公子是前往何处?”



      “我感应到我哥了。”男子回答。



       “吾正是为此而来,卜殿内的大公子的伴生石方才也亮了,只是很快又熄灭了。”那人说。


 

      “亮了又灭了?看来哥哥只是临时借助封印内的力量。”男子略略皱眉。



    天族出生之时会伴生一块玉石,人死而石碎,是生命与力量的象征。 



     叶修在十年前去往荣耀大陆的时候,为了以防被他们找到,便封印了自身,伴生石虽未碎,可也失去了亮光,如今好不容易亮了,却又灭了。



     思绪间,男子交代“我亲自前往荣耀大陆一趟,你且先将此事报予父亲和母亲,让他们不要着急。”



    “是,还请二公子小心行事。”



【霸图领域】




    “队长,这边检查过了,没有设置传输阵的痕迹。”身穿白色牧师袍,胸前坠着银色十字架,鼻子上架着一副银色边框眼镜的霸图副队张新杰边说边走向在另一边的男子。



       “我这边也没有,除去上次张佳乐回来提到的那个方位有传输阵,我们还剩下北边没有检查了吧。”韩文清摇了摇头,同时向张新杰走去。



    谁知,忽然间有重物落地的声音从北方传来,两人心有灵犀地对视了一眼,同时向北边奔去。



    “你……苏沐秋?”



     苏沐秋抱着叶修刚落地,便听见了有人喊了他一声,细看之下才发现,原来是熟人。



    “老韩?这是被传到霸图的地界了?”



    “你这是被传输到霸图的地界了,还有你怀里的是叶修?”韩文清点了点头,又认出苏沐秋抱着的身穿白色祭祀袍,脸色苍白且正在昏迷的人正是叶修。



    “出了点事,具体的晚点再解释。你身边的这位是你的副队,霸图的牧师张新杰吗?能不能拜托对阿修施一个治疗术?”苏沐秋转问张新杰。



    “交给我吧。”张新杰点了点头一只手握住十字架,另一只手抬起,口中诵念祷词,一片白光在叶修身上亮起,待白光消失后,叶修的脸色看起来好多了。



     “这里不便久留,你们先和我们回霸图领域内。”韩文清思索了一会,如此说。



    “不要紧么?我听闻……咳,你和阿修不成了什么十年宿敌吗?”



     “他现在又没带面具,谁认得出他是叶修?”韩文清一边说一边与张新杰引着苏沐秋向城内走去。



     霸图殿的大厅内,韩文清和张新杰坐在椅子上等待。



    不一会儿,苏沐秋独自一人从后面的客房走了过来,坐在右边的椅子上,长舒了一口气,才说:“今日多谢两位了。”



     “没什么,叶修还没醒吗?”韩文清挥了挥手。



      “还在睡,可能还要再等一会儿才能醒。”苏沐秋摇了摇头。



     “苏先生方便说一下你和前辈发生了什么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言语间亦是关心。



     “张副队不必喊我苏先生,直接喊名字或者像我喊你一样也成。至于我和阿修,我们是在嘉世领域外巡逻时,不巧碰到了奥磐,战斗过后又小心踩中了传输阵,偏偏阿修在战斗的时候力竭了,我们就被传输到了这里。”



     “好的”张新杰点了点头,他和韩文清早就知道了苏沐秋和叶修重组了战队,这么看来,苏沐秋是副队长。至于其他战队估计也知道了,毕竟叶修可是站在荣耀巅峰的人,自然会有人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那这就是新发现的传输阵了”张新杰下意识的皱了皱眉。



      “发现了很多传输阵吗?”苏沐秋问。



     “总的来说不多,目前就发现了三个。但所处的位置都比较奇怪,看起来像是随便设的一样好。”



     “不过说不定有什么我们还没有注意安全的地方。”韩文清摇了摇头。



     “我想大概是陶轩为了方便在各大领域内调动人手吧。”一道慵懒的声音在大厅后面响起。叶修身着和以往一样的衣服走了出来,若不看那依旧苍白的脸色,倒是和往常一样。



     “阿修你醒了。”苏沐秋见叶修走来,迎了上去,牵着他坐到了椅子上,自己也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脸,十分心疼的说:“怎么不多睡会?脸色还这么差。”



      叶修倒是难得羞涩了一回,红着脸侧了侧头,躲过苏沐秋这略显亲呢的动作。



      “没事了。”


    “咳。”韩文清状似无意地咳嗽了一声,“叶修你是拿到了什么证据吗?”



     “我在这里有一份条约,是关于当年陶轩勾结血族贝恩斯公爵,导致沐秋……失踪的条约。而我在拿到这份条约的过程中,察觉到他与狼族也有着密切的来往,可惜我还没拿到证据,就在南元之战中失利,线索也就这么断掉了。”



    叶修收敛了那份羞涩,可如星辰般的双眼却昭示着事情的不简单。



      “那陶轩在嘉世领域和霸图领域之间设置传输阵的意图基本就可以确定了。”张新杰眯了眯眼。



     “嗯,可能就是为了在领域间迅速调动人手。还有,既然陶轩能在嘉世和霸图之间设传输阵,那么在其他四大领域可能也设了传输阵。不过好在其他领域应该已经在搜查了。”苏沐秋略带鄙夷的说:“目光短浅,他这样做,必定会打乱五大领域之间的秩序,让狼族有机可乘。”



     “心大了,自然就不满足于现状,可惜各大领域之间的局面形成依旧,他根本无从下手。为了到达目的,他只能不择手段的引来狼族了。”叶修嘴角勾勒出嘲讽的弧度。“而且我没猜错的话,他一直在找银血,是为了破解永生种族长生的秘密。”



      “人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韩文清说,语气中略带有安慰的意义。



     “不过,老韩你不就始终没变吗?”叶修笑着说。



     “霸图一如既往。”韩文清点了点头,连带着身边的张新杰也微笑着点头,未了,问:“关于怎么对付陶轩,两位有什么看法吗?”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我时常在想,我能不能直接拍手稿上传。。。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