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九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前文戳头像』 


    聊天屋是荣耀大陆常用的一种通讯方式。通过联络器这个载体进入小屋与他人联络,其中分为私人通讯和群组通讯。

 
     张佳乐刚刚说的应该是群组通讯。叶修的通讯器里只有一个群组通讯,是名为荣耀之战的,包括各大主力战队队员在内的聊天屋。 


    不过因为平时那个群就闹腾的很,还经常聊一些奇怪的话题,所以除非有人弹他,叶修一般不怎么点进去看消息。再加上私人通讯少的缘故,渐渐的连带着联络器也成了摆设。

 
     要不是张佳乐提起, 一时间叶修都没有想起这玩意来。
不过就算想起来通讯器的存在,叶修也没想起自己的通讯器在哪,‘‘我把通讯器放哪来着?’’  


    ‘‘你是不是又把东西放戒指里了?’’苏沐秋思索半天,才想起来,以前叶修就喜欢把用不着的东西放到戒指里收起来,通讯器说不定也被他当不用的东西收起来了。  


      叶修闻言,赶忙在戒指里翻找起来。在拿出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后,终于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四五个通讯器。 


     叶修 一时间有点懵,自己什么时候在戒指里放了这么多通讯器了。又想了一会儿,把所有的通讯器都拿了出来,递到苏沐秋的面前:‘‘挑一个吧,这么多估计是沐橙怕找不到我,放我这的,但可能一不小心就堆多了。’’ 

 
     ‘‘你这是跟沐沐走散了多少回,她才会在你这里放这么多通讯器?以后老老实实地跟着我,以免又走散了。’’苏沐秋看似漫不尽心地挑选通讯器。 


     ‘‘我怎么可能跟你走散。’’叶修下意识的回了一句。 


     ‘‘什么?没听清?’’苏沐秋怀疑是自己听错了。  


      ‘‘没什么,你想好要那个颜色了吗?’‘叶修摇了摇头,这几个通讯器造型功能是一样的,就是颜色不一样。 


     ‘‘哦。。。你用的是什么颜色?’’苏沐秋也不追问,又翻了翻那一堆通讯器,眼睛却盯着叶修。  


    ‘‘黑色。。。耐脏。’’叶修被苏沐秋盯得有点不自在。 


     ‘‘那我用白的好了,以免弄混。’’苏沐秋见好就收,终于把目光收回,随手找出一黑一白两个通讯器,将黑的扣在叶修的手腕上。白皙的手腕上带着黑色的联络器,衬得叶修的手腕越发得能够纤细,使人难以想象这般白皙纤细的手腕能够操纵神兵利器,所向无敌。  


    ‘‘怎么了?’’叶修疑惑的问,苏沐秋在帮自己带上联络器后似乎走神了。 


 ‘‘没什么。’’似曾相识的回答,苏沐秋放开了叶修的手腕,将联络器递给叶修,‘‘帮我带上。’’  


    ‘‘哦。’’叶修点了点头,接过联络器,‘咔哒’一声,帮苏沐秋带上了联络器。看着两人手腕上相似的联络器,叶修的脑子里诡异的闪过了定情信物这四个字。叶修被自己的想法惊了一下,抬头看向苏沐秋,却见苏沐秋正在认真的调试联络器。我真是疯了,明明。。。只是兄弟。叶修甩了甩头,假装将那四个字甩了出去,只是实际是什么样的,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阿修,联络号还和以前是一样的吗?’’苏沐秋突然问,他刚刚居然觉得叶修会因为联络器想到定情信物,真是疯了。就阿修这根木头,他怎么会想到这个。要是能想到这个,他早就开窍了。 


      ‘‘嗯,还是一样的,你的我也没有注销。’’叶修借低头操作联络器的动作掩盖自己微微发红的耳朵。  


     ‘‘那就好,不然重新申请联络号,也够麻烦的。’’苏沐秋也低下头去操作联络器,遮住自己眼底的无奈。 


     ‘‘糟了。。。’’叶修忽然想起一件事。 


     ‘‘怎么了?’’苏沐秋问。 


      ‘‘刚刚忘记告诉乐乐先不要把我没死的消息告诉那几个人精了。’’叶修说着,手中拨动联络器的动作也快了几分。叶修将联络器的光幕投放到空中,点开聊天屋,忽略那一堆之前发的‘你是不是真的死了,你肯定没死,你要是没死就赶紧回个话’的简讯,却发现‘荣耀之战’的大群并没有动静。 


     忽然联络器的右下角弹出一条系统消息‘张佳乐邀请你加入 姓叶的那个祸害真的没事 聊天群,叶修无奈的点了同意。  


      ‘‘不仅你没事的消息被他们知道了,可能我没死的消息也让沐沐知道了。’’苏沐秋幽幽的补了一句,将自己的光幕转给叶修看,名为‘苏沐秋’的聊天账号上面正显示‘苏沐橙邀请你加入 姓叶的的那个祸害没事 聊天群 苏沐橙邀请你加入 荣耀之战 聊天群’  


      ‘‘你说沐沐是怎么知道的?’’苏沐秋顺手点了同意。 


     ‘‘别。。。’’叶修还没说完,苏沐秋已经点了同意。 


     ‘‘怎么了?’’苏沐秋疑惑的问。  


      ‘‘这是沐橙的一个习惯。。。她总是习惯把你加到有她和我的群聊里面。’’叶修神色颇为复杂的说,至于为什么,不用叶修说苏沐秋也能明白。这不过是一个失去了哥哥的妹妹,假装哥哥还在的举动。 


     ‘‘我先去看看他们在说什么,顺便设置隐身登录。’’叶修罕见的沉默了一会,‘‘你先想想怎么跟沐橙解释。’’叶修点开个人资料,进行修改。待改好好,点进聊天屋,看了看都是可以信任的人后,才开始翻看聊天记录。

【聊天屋---姓叶的那个祸害没事】
黄少天:这个聊天屋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叶秋是不是真的没事?祸害遗千年,我就知道他不会那么容易出事。张佳乐你出来,你有本事建聊天群,你有本事出来!张佳乐快点说,你到底知道些什么?你是不是见到他人了,你才知道他没事。

楚云秀:果然是黄少首杀,以及我也想知道叶前辈是什么情况。

王杰希:果然是黄少首杀,以及我也想知道叶前辈是什么情况

方士谦:果然是黄少首杀,以及我也想知道叶前辈是什么情况(捉到一只小队长)

吴雪峰:果然是黄少首杀,以及我也想知道小队长是什么情况(叉走楼上秀恩爱的)

周泽楷:果然是黄少首杀,以及我也想知道叶前辈是什么情况

江波涛:果然是黄少首杀,以及我也想知道叶前辈是什么情况(队长是复制粘贴,不要误会)

韩文清:果然是黄少天首杀,以及我也想知道叶修是什么情况

肖时钦:果然是黄少首杀,以及我也想知道叶前辈是什么情况(不愧是叶神,连韩队都炸出来了)

喻文州:果然是少天首杀,以及我也想知道叶前辈是什么情况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我发现我的排版开始出问题了……


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给个小心心呗(^ω^)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