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十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前文戳头像』


黄少天:我去,你们也太过分了吧!!!居然集体复制粘贴,就不能像我一样充分表达自己的看法吗?作为荣耀大陆的大神们,你们就是这样的吗?你们这样会带坏荣耀大陆的下一代的!

 楚云秀: 不,我们这是看重你你的表现 

方士谦:不,我们这是看重你的表现 

王杰希:不,我们这是看重你的表现 

吴雪峰:不,我们这是看重你的表现

 肖时钦:不,我们这是看重你的表现 

黄少天:呵,你们这是看重我的表现,你们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看重你是这么用的吗?有本事jjc 

韩文清:黄少天,jjc 

楚云秀:。。。发生了什么?我怎么感觉我错过了一个世纪的剧情? 

吴雪峰:重点不应该是韩队居然同意少天的jjc,我一直以为这只是少天的口头禅来着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在问,为什么韩队会同意黄少的jjc 

黄少天:虽然我也很疑惑韩队为什么会同意,但是 来战来战来战!时间地点! 

戴妍琦: 我觉得这个时候应该@索克萨尔 

黄少天:队长,他们太过分了,居然集体复制粘贴嘲讽我,没想到叶秋这个联盟没下限没出现了,他们的没下限也暴露出来了,太猥琐了,队长我们回家吧,对了韩队还要找我jjc 
喻文州:少天乖。还有,别太激动,你一激动我就有点跟不上你的手速^_^

 黄少天:队长qwq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因为听到老叶的消息才这么激动的,队长长队长我真的知道错了队长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原凉我队长我知道我是你的小可爱你最爱我了是不是 

楚云秀:哈哈哈,黄少错字受,以及喻黄果然是真爱

 戴妍琦:黄少错字受,喻黄果然是真爱 

王杰希:黄少错字受,喻黄果然是真爱

 方士谦:黄少错字受,喻黄果然是真爱 

吴雪峰:黄少错字受,喻黄果然是真爱

 肖时钦:黄少错字受,喻黄果然是真爱 

周泽楷:黄少错字受,喻黄果然是真爱

 江波涛:黄少错字受,喻黄果然是真爱(队长依旧是复制粘贴)

 黄少天:气成海豚.GIF 哼,你们太过分了 ,别让本剑圣逮到你们,不然分分钟用冰雨扎你们三十二个窟窿,就是牧师都补不回来的那种。怕了吧,怕了就不许再排队形了,不然毕竟拿冰雨扎你们,还抢你们野外BOSS 

楚云秀:说起牧师,张副队是不是一直没出来? 

韩文清:昨天睡得太晚了,怕吵醒他我就把他的通讯器关了

 戴妍琦:这个点还没醒,这也太不张新杰了吧。。。疑车无据 

肖时钦:小戴快去训练。。。

 张佳乐:我就是临时有点事没上来,你们这楼都歪倒哪里去了?回答一下黄少的问题,叶秋的确没事,只不过改了名字,叫叶修

韩文清:我刚刚去看了一下群聊人员,君莫笑是他的新战斗形态?那秋木苏呢?也是当年那个人?@君莫笑出来

 叶修:大家好啊,这么晚才出来不是舍不得破坏你们队形吗。不过既然乐乐已经解释过了,应该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吧。 

韩文清:解释一下秋木苏,他当年不是。。。

 叶修:回来了,秋木苏就是苏沐秋,当年是出了点意外,不过好在现在已经回来了。我还有点事,就先下了

 韩文清:我知道了 

肖时钦:所以苏沐秋到底是? 

[雷霆领域  ]

     肖时钦想了想还是把问题发了出去,他依稀记得好像在哪里听过‘苏沐秋’这个名字,只不过实在想不起来了。

[聊天屋一姓叶的那个祸害没事]

吴雪峰:苏沐秋是叶修最早的搭档。也是本来嘉世的副队 

方士谦:我记得他是神枪吧 

韩文清:苏沐秋,战斗形态秋木苏,苏沐橙的亲哥哥。是叶修最早也最默契的搭档,两人合作起来就像左右手一样默契,毕竟两人如出一辙的坑人没下限。也是嘉世初代双核。 

肖时钦:那后面怎么没有听说过苏沐秋的消息了 

韩文清:在嘉世成立后没多久,陶轩突然放出消息,说苏沐秋被血族偷袭,下落不明,后面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苏沐秋就个人战斗力而言,可能略在叶修之下,但他这个人真正可怕的地方在于他的银武制造能力。一叶之秋的本体却邪,沐雨橙风的本体吞日,秋木苏的本体荒芜血色都是他制造的。还有叶修新的战斗形态君莫笑的本体估计也是他制造的。

 方士谦:既然苏沐秋已经回到了叶修的身边,那他们一定很快就会回到联盟 

喻文州:那还真是一位强劲的对手想来联盟不久又要再起风云了吧。不过当初叶神和苏沐秋是搭档的话,那苏沐秋失踪后,叶神的状态? 

吴雪峰:当初苏沐秋失踪后,我们都觉得他可能会因此状态下滑,但出人意外的是,他的状态好的令人担忧。嘉世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在那个扩张的 

韩文清:与其说是状态好,倒不如说是不要命。战斗起来就是一疯子 

周泽楷:后来 

江波涛:队长是问,叶神后来是怎么变成我们所见的那个沉稳的叶神的 

吴雪峰:大概是因为后来我和嘉世的初代队员退下了前线,苏沐秋唯一的妹妹苏沐橙上了战场,小队长才慢慢的沉稳下来。可惜的是,新出来的队员大多太依赖叶修,也因此嘉世越来越扶不起。当初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了。对于叶修来说,苏沐秋回来了就是最好的了 

喻文洲:看来叶神和苏沐秋感情很好 

吴雪峰:嗯,其实当年的小队长也只是一个半大的少年,最是少年意气。苏沐秋表面上老是和他互怼,可实际上却非常宠他。我们还开玩笑,说苏沐秋这是把小队长当儿子宠呢 

方士谦:当。。。儿子?他们不是情侣吗?这是什么特殊的情趣? 

韩文清:苏沐秋对叶修有意思,可叶修是个不开窍的,估计也喜欢苏沐秋,却不自知。后来苏沐秋失踪了,叶修也渐渐地变了,有时候还可以在他身上看到很大一部分苏沐秋的影子 

楚云秀:当你不在,我却渐渐活成了你的样子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给个小心心呗(^ω^)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