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六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主伞修」

「前文戳头像」   


    恍惚间,叶修感觉他似乎回到了从前,回到了那个有着苏沐秋和苏沐橙的从前。不由得感叹似乎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睡过这么安稳了。叶修就着脸颊旁柔软的触感蹭了蹭。

“咳……”头顶忽然传来笑声,叶修猛地清醒过来,顿时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哪,以及刚才做什么,但凭着多年游走各大公会的经验很快冷静下来。若无其事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侧躺着的苏沐秋,一脸风轻云淡地说:“看着你这个人形抱枕还有那么一点点舒服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也把我当抱枕的事了。”

     “叶大大,你这么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苏沐秋挑了挑眉。心中却在奇怪,为什么刚才在叶修蹭他的时候,他似乎感受到了叶修的心满意足。

    “不仅不会痛还活蹦乱跳的。”叶修一脸纯良的说。     “可是我的心好痛……”苏沐秋捂住心口故作受伤状。     “吸血鬼的心比金伯利岩还硬,你确定会痛?”叶修斜了斜眼,宛如在看一个智障。  

    “……”苏沐秋语噎,心中在想:再硬的心,那一点仅剩的温柔不要给了你吗。但想想叶修如今这不开窍的模样,苏沐秋决定跳过这个话题:“阿修,我饿了!”      “饿了就自己找吃的,苏沐秋你这是在棺材里躺了十年,智商也跟着倒退了十年?还是更久?”

    “你刚才不会说了吗,我是吸血鬼,我从哪里找吃的?”

    “……跟你呆久了智商也倒退了……”叶修看似无奈地摇了摇头,将手伸到了苏沐秋的眼前,“为了避免你去咬其他人而被抓走……咬吧”    

   苏沐秋推开叶修的手,坐了起来,直直地看着叶修:“我不要咬手。”  

   “你当吃大餐呢,还挑餐具…说吧,要咬哪里?”叶修吐槽了一句。苏沐秋见目的达到,微略勾唇便往叶修身上扑,叶修躲闪不及,被扑了个正着。

    “这里!”苏沐秋欢快地附在叶修的脖颈边,轻口咬了下去,叶修感受着尖牙一点点刺入的惊悚,四肢僵硬,忽然一只手从后颈顺着脊椎一点点滑下去,轻轻抚拍着自己的后背,却不知本该是安抚的动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碰到了另一个禁区……   

     苏沐秋轻轻地抚拍着叶修,纤长的手指下是瘦劲的腰背,令人不禁浮想翩翩,若是褪去这碍事的衣物,不知这底下是何等的风光……苏沐秋稳了稳心神,微微抬起头,“阿修,别紧张,不会伤害到你的。”

      苏沐秋的声音忽然响起,叶修感觉到尖牙离开了自己的血管,忽的有什么东西轻扫过伤口,似是一片羽毛拂过。

      苏沐秋抬起头来刚想说些什么,却看见眼前的人满脸通红,一双如星辰般的眼中沁了水,正直直地看着自己,“……阿修,你…你怎么了”苏沐秋急了,手忙脚乱的又不敢再乱碰叶修。

       “你他丫的咬就咬,摸我后背干嘛,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天族的翅膀根部在后背,还布满了神经细胞!”叶修眼中含着泪水,一把推开了苏沐秋。

     看着一脸泪汪汪地叶修推开了自己,苏沐秋更加手足无措了,只得先想办法把人哄住“阿修,你…你先别哭,难怪从前你不许我搭你背……不是,我这不是不知道吗,我错了阿修,我是真不知道,阿修……”

   “去你大爷的哭了,哥只是泪腺太发达了,换做是你猛地被电一下,你能好受吗?”叶修擦掉眼泪,翻身下床并顺势踹了苏沐秋一脚,“对了,我还活着的事沐橙是知道的,但因担心被陶轩发现,就一直没有联系过,不过你回来的事……要告诉沐橙吗?”  

     苏沐秋闻言收起了笑容,捏紧拳头又慢慢的松开,深吸一口气摇了摇头,“先等等吧,等我们都安定下来后再告诉沐橙”   

  身为哥哥,总想着要给妹妹最好的。叶修也在那一瞬间想到了这一点,点了点头:“还有,沐橙也是血族的话,要不要紧?我是指没有血液。”

  “没关系,只要封印不解开就和人族一样。”苏沐秋说。

   “那就好,走了,老板娘不是说了下午还要出城吗。”

    苏沐秋点了点头,走下床穿好衣服与叶修一同下楼。

    到了楼下,才发现人似乎有点多,这真的只是一个小旅馆?苏沐秋转过头看向叶修,而叶修也正好看向他,眼中也同样充满了疑问。

     思衬之下,叶修已转向了那一群人,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一个惊讶的地声音打断了:“我去,老板娘!这两祸害就是你说的,新招进来的人?苏沐秋和叶……”

     “哟~老魏!好久不见,我是叶修,还记得吗?”叶修赶在那人之前说了自己的名字。叶修也未曾想到魏琛居然在这里。虽然早些年的时候叶修为了躲开天族的搜查,是戴着面具战斗的。可魏琛却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见过他,也没料想到会在这种场合下他认出了自己,这才在不得已得情况下打断了魏琛的话。

      看着叶修一脸的正经,魏琛也反应了过来:“是你啊,刚一时间还真没想起你来,叶…修,苏沐秋这是?”魏琛有些疑惑,他怎么记得当年是说苏沐秋已经死了,这人又是从哪里蹦出来的?难道真的是祸害遗千年?魏琛面不改色的在心里吐槽。

      “当年失踪了现在回来了而已。老板娘不介绍一下其他人吗?”叶修并不准备解释太多,更何况其中的过程太过于复杂一时间也说不清楚。

      “哦哦~那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吧。”陈果见提到了自己,赶忙开始介绍。先拉着一个短头发,气质干练,非常英姿飒爽的女性说:“这是唐柔,职业是战斗法师,战斗形态是寒烟柔。平常你们喊她小唐或柔柔可以了。”

      “你们好!我是唐柔。”唐柔点了点头向叶修和苏沐秋致意。叶修和苏沐秋跟着回以微笑。

      “你们好!我是罗辑,职业是召唤师,战斗形态是昧光”这时唐柔身边的一个戴眼镜的男性主动介绍自己。


     “你们好!我是安文逸,职业是牧师,战斗形态小手冰凉。”另一个很是斯文的男生说。

     见状另一个高大的金发男性举手说:“我!我!我!我是包荣兴,职业流氓,战斗形态包子入侵,你们喊我包子就行了。哎我是金牛座,你们是什么星座?要听我给你们唱歌吗?我给你们唱歌吧……七月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包子你好,包子再见,好,下一个!”叶修额头上垂下三条黑线,就连一向温柔的笑着的苏沐秋的脸上都出现了一丝裂痕。

      “莫凡,忍者,毁人不倦,下一个。”一个穿着连帽衫,一半身子都陷在阴影中的男性发声,

       “你好,我是叶修(苏沐秋)。”两人异口同声的说。从每个人的自我介绍中就可以看出每个人的大致性格了。

      “我回来了,看我在路上还捡了个人回来!”这是门口突然走了个人进来,那人第一眼便看向了站在人群中的叶修和苏沐秋,脱口而出:“叶秋……!!!”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实际上这篇文已经很久没更新…▼_▼咳……

   本来打算弄个合集的,但是如果要将以前写的文也放进去的,就需要去电脑客户端了,无奈之下就先不弄了……嗯…在看文的小天使谢谢你的支持(๑•ั็ω•็ั๑)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