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五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前文戳头像』

    回到了楼上的房间,叶修叼着烟一屁股坐在床上。虽说是员工房间,却和楼下的客房布置一样,连床的大小也是差不多大:睡一个人绰绰有余,睡两个人却略显狭小。


    “沐秋,这怎么睡?两个人一起睡,还是你回棺材睡?”


    “你舍得让我回冷冰冰的棺材睡吗?”苏沐秋可怜兮兮地看着叶修,那小模样看似不知受了多少委屈似的。


    “舍得,反正你都在棺材睡了那么久了”叶修吐了个烟圈,一脸冷漠的说。


    “阿修~你还真舍得啊,我都感觉不到你的爱了~”苏沐秋一脸怨念地说,忽地眉毛上挑:“阿修阿修,我们一起睡吧,一起睡吧,反正以前又不是没睡过~”


    “……你能不能不要说的那么基,我俩又不是弯的”叶修一边吐槽,一边又吸了口烟。


苏沐秋心下一沉,果然……


    “是是是,不是弯的……你就不能少抽点烟吗?”苏沐秋说着就伸手去夺叶修的烟。


     叶修闻言心中霎时间有无数念头闪过,又见他伸手来拿烟。快速地吸完最后一口烟,将烟蒂吐了出去,就往床后倒。慌乱之中竟勾住了苏沐秋的脚,害得苏沐秋也倒了下来。一阵兵荒马乱过后,两人才发现,两人的姿势格外暧昧:叶修平躺在床上,苏沐秋双手撑在叶修头旁,整个身体都压在了叶修身上,一转头,两人的视线对了个正着。


       一时相顾无言……须臾,叶修伸手欲将苏沐秋推下去:“还不下去,你都重死了……”话音未落,门——突然开了,一时间,空气似乎都凝固了。


    陈果看着床上的两人:一人平躺着,手搭在身上那人的肩膀上,脸颊两侧晕染着红色;另一人双手撑在下面那人的身旁,正从上方俯视着那人……


    “那什么,我就是听见有很大的响声,担心你们出了什么事,才进来看的,我有敲门的,不过……你们先忙你们先忙,我先出去了!”说完,陈果便退了出去,还细心地带上了门。


     叶修哭笑不得的推开了苏沐秋,对着门外喊:“老板娘,你先进来吧,我俩没干什么,就是不小心摔倒了,倒在了一起而已。”


     苏沐秋从床上做了起来,低着头整理衣服,心中却不知在想些什么。


    门外还未走远的陈果闻言,便又走了回来。看了看发丝凌乱的叶修和正在整理衣服的苏沐秋露出了一个我懂的眼神,这才说:“我上来其实是想告诉你们,让你们中午休息会,下午才有精力。”


     “好的,我们知道了。”苏沐秋看着陈果那个眼神,无奈的说。


    “那我先下去了。”陈果点了点头,向门外走去,走到门口,又突然转过头来问:“需不需要我给你们换张大点的床,好方便你们办事?”


    “……不用了,床小才有情趣。”苏沐秋噎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一本正经的回答。


      “你胡说什么呢!”叶修本来就被陈果雷得不轻,再被苏沐秋这么一说,感觉自己有点炸。下意识的向苏沐秋来了一拳。


    可惜两人多年的搭档,叶修刚一动作,苏沐秋就知道叶修想干什么了。赶紧顺毛:“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我这不是体谅你很久没好好休息了吗,这搬床还要折腾,有这时间你还是再睡会吧,虽说之前也睡了,但就那一小会……”苏沐秋说着,动手将人往床上赶。


       叶修一边躲苏沐秋作怪的手一边说:“苏大大可真是贤惠。”


    “是啊是啊,我不仅贤惠,还很能干呢,你老啊,赶紧睡吧”苏沐秋见叶修在床上躺好并闭上了眼,抱起被子抖开盖在了叶修身上。


      站在门口的陈果看着明显在秀恩爱而不自知地两人默默的退了出去并掩上了门。


    苏沐秋看着明显误会了两人关系的陈果出去后,勾唇笑了笑,虽然这样做还早了点,但早点将这人打上自己的印记,不也是好的么。思绪间,苏沐秋已掀开了被子钻了进去。
“阿修,你往里面睡点,我快掉下去了。”


    “苏大大你玉树临风,不应该瘦的跟根杆子似的?那么大片地还睡不下?”叶修虽口中不肯腾地,身体却老老实实的往里挪了挪。


    “我这不是在棺材里躺了多年,胖了嘛。”苏沐秋跟着往里挪了挪,再一次贴近叶修,叶修本想在往里挪一挪,可似乎已经无处可躲了。


     这时又听见苏沐秋说:“叶大大你真是个好人,好了早点睡吧,等会还要起来呢。”


    不得已,叶修闭上眼,渐渐地睡了过去……


    良久,在寂静的室内,苏沐秋睁开眼,看着已经睡着的叶修温柔地笑了笑,轻手轻脚地将人拥进,这才心满意足起来。于昏暗中,吸血鬼的夜视力得到了很好的利用。苏沐秋静静地看着叶修,他不想睡,他已经沉睡了多年,剩余的时光他想多看看这个被他视作珍宝之一的人。天族象征着光明,血族是黑暗的代表,黑暗恋上光明不是理所当然的么,正如他喜欢上叶修。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三次元开始上课了,所以这篇很短,请不要介意。看到这里的小天使,谢谢你的支持^_^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