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四』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前文戳头像』


    “那沐秋大大想好要怎么样养好他的食物了吗?”叶修笑眯眯地看着苏沐秋,那模样就像一只慵懒高贵的猫咪,在转身中随意地挠了苏沐秋一把却偏偏挠在了他心里。


    “好,我养你!”苏沐秋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全无平日里算计人时那一点精明的样子。


     “哈哈哈哈,苏沐秋你是傻了吗?”叶修摸了摸苏沐秋的头,一脸慈祥地看着他


     “…………”苏沐秋就知道这人是个破坏气氛的小能手,以及对于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一个家伙深表疑惑。


     就在苏沐秋回想自己为什么喜欢上叶修时,楼底下传来了打斗声,叶修与苏沐秋对视一眼,机会来了,同时动身向楼下走去。


     “马老板到我兴欣旅馆有何要事?是来打一架还是来打酱油?”


    苏沐秋与叶修刚走到三楼楼梯的转角处,还未见到人就听见了这大大咧咧的声音,等走到二楼楼梯后,发现底下站满了人,便停留在二楼的凭栏旁观看,才发现这声音的主人是一个扎着马尾,长相清秀的女子,女子的身旁站着最开始接待叶修的那个侍应生,手中拿着十字架,果然是个治疗,还有一个召唤师,而对面站着一个颇为富态的中年男子,男子身边站着几个打手模样的人。


     “陈老板,近来可好啊?”被称为马老板的人笑眯眯的看着陈果,只是那眼神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我好着呢!”陈果笑着应乎,暗暗捏紧了拳头,这姓马的不知从哪里得来了包子和小唐出去的消息,居然趁机摸上门来了……


     苏沐秋和叶修看着底下的人群一言不和即将打起来的气氛,同时勾起唇角,叶修抢先一步问“苏大大,你动手还是我来?”


     苏沐秋看着眼前人坏笑的模样宠溺的说“你是主攻,我是你的辅助,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那,就我先上吧。正好试试你儿子的战斗形态。”叶修一翻手,一把银灰色的伞出现在他的手中,提着伞翻下楼梯


      “不也是你儿子吗……”苏沐秋在叶修翻下楼梯后小声嘀咕。

     陈果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身形单薄的青年举着一把银灰色的伞,从天而降,嘴角挂着漫不经心的笑容抬手向自己挥出一把战矛,战斗结束后陈果才想起来,青年的战矛是从哪里来的?那把伞又是怎么不见的?


    “老板娘,低头。”


     陈果听着青年慵懒的声音,下意识地低下了头,一道光芒从头顶闪过,‘噗嗤~’是利刃刺入肉体的声音……


    刀光起 剑影舞 血色涂抹于前。


    陈果站在原处,看着青年手持战矛不断的刺入挑飞敌人,明明是一场屠杀却似乎独有韵味,不对!他没有杀他们,只是让他们失去了战斗力,这是善良?


    “阿修,低头”一个磁性的声音从叶修头顶响起,凭着合作已久的默契叶修下意识地低下了头。


    “噗嗤”头顶斜后方传来子弹入体的声音“嘭!”紧接着第二声传来叶修却对着正从楼上跳下来的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手一抖,战予重新转换成阵的撑开的伞,噼里啪啦”似是雨打在伞面上的声音,然却是一串串血珠顺着银灰色的金属伞面滑下。


     叶修站在血雨中声音慵懒地嘲讽“苏大大,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没脱离你的低级恶趣味?”一如当年苏沐秋就喜欢用一些奇奇怪怪地小道具收拾小怪,虽然很方便却总免不了会炸他们自己一身东西。


    “我的恶趣味不是你么!”苏沐秋站在一堆受伤倒下的人中,笑意盈盈地看着叶修。


     叶修却撇过头去,将千机伞伞面上的血珠抖落收了起来,看着地上的人说“还不快滚,等着吃晚饭吗?” 


     苏沐秋将手枪收了起来,脸上地笑容越发的明显了,心中在想阿修还跟以前一样:你若是用开玩笑的语气跟他说,他能嘲讽到你怀疑人生;可你要是正儿八紧跟他讲他,却会东张西望,不肯正视……可如果是苏沐橙在这一定会说‘呵,那只是在哥哥面前,如果去问问霸图,蓝雨的那几个,会有这种看法吗?


     看着前来踢场子的人接二连三地跑了出去,叶修这才看向陈果,问"老板娘,你这还招人吗?”


     “啊?……哦,你是在问门口的招人启示?我们还差一人
就招满了你要是想来可以啊!”陈果反应过来叶修是在对她说话,赶忙答应,“这样啊~只招一人么?有点麻烦,叶修皱了皱眉头,可他和苏沐秋有两个人呐。


    “没有什么麻烦的,”苏淋秋一把揽过叶修看向陈果“老板娘,你看这样可以吗?我和他,你都招了,我们只拿一个人的工资可以吧,这比买卖可不亏,一个人的工资你招两人替你看店。”


    “这个……”陈果犯难地看的了刚替她解了围的两人,“收下你们是不难,你们应该也看了启示上写了我们这儿包吃包住,但规划出来的给员体工居住房间只剩下一间了..."


     “没有什么要紧的,我和阿修住同间就是了,”叶修还未来得说什么,苏沐板就先拍板了。


     “如果这样地话那你们就留下吧。我们这儿呢,一楼吃饭,二、三、四楼是给客人住的,五楼是我们自己住的,你俩的房间就是在五楼最里面的那一间。”陈果边说边从一大串钥匙中解下一把,扔了过去,“这是房间钥匙,需要我带你们上去吗?”


   “ 多谢老板娘,我们自己去吧!“叶修眼疾手快地接住钥匙,又问“那老板娘,我们是值早班,还是夜班?对了,我是叶修,他是苏沐秋。”


    “哦……忘了说了,我是陈果,店里的其他人等他们回来再给你们介绍。我们这个小店呢,说是一个旅店其实就是一个给浪者临时休息的场所。赚不到什么钱,所以我们平常都是留一两个人看家,其余人出去猎杀血族狼族之类的获取金币,看你们两个战斗力还挺高,跟我们出去应该没什么问题吧?”陈果连忙解释,原来弄了半天这两个人还没搞清楚状况。


    “当然没问题,可以的话我们下午就可以跟你一起出去做任务。那,没事的话我们就先上去收拾房间了。”苏沐秋说,看着陈果点了点头,这才揽着叶修往楼上走去。待两人的身影消失在楼梯间,楼下这才炸开了锅。


    “我去,刚才那俩人是谁呀!这也太厉害了吧。拿战矛是那个出手干净利落,一枪挑翻一个。那个后来的拿左轮手枪的和他也是配合默契,一枪打爆了从后面偷袭的召唤兽,啧……就是那个血水有点多。”一剑客打扮的人如是说。


    “不知道啊,不过真的好厉害。”剑客身边的人接了一句。


    “是啊,要是哪天我也有这么厉害就好了。”旁边桌子的战斗法师应和了一句。


    “那你就想想吧。”战斗法师的同伴无情的戳穿了他……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前面有个bug,嗯……发现的就假装没看见吧……
最近loftr更新后打字反应很慢,如果文中有问题……我也没办法了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