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全员向】听说叶神他们在直播

 【会有私设】

【就是一个恋爱文】

【大概还是主伞修】

【伞修是本命】

【ooc严重】

【会有十分神奇的直播内容】

【我废话真多以及没问题就开始吧】



                             通知


鉴于联盟各战队粉丝的要求,各战队将于夏休期开始直播,直播时长与规定详细请见附件。另外处于诸多考虑,各大战队的至少一人将由联盟统一安排直播的时间与地点。



【兴欣】

“我想知道是哪个粉丝提的建议,夏休期就不能让我们好好的抢boss吗?”叶修从楼梯上走了下来,看着已经换好衣服的苏沐橙说。

“也不知道联盟统一安排直播的地点在哪?”苏沐橙说。

“你们又要去看那位朋友吗?”陈果看着已经换好衣服,似乎是要出去的两人问。

“嗯,昨天晚上接到电话说,他有苏醒的迹象,医生让我们去看看。”叶修笑了笑,看起来十分温柔。

“那是好事呀,你们快去吧,路上注意安全。”陈果高兴的说,虽然不知道那个昏迷了这么久的人是谁,但也知道叶修与苏沐橙十分想要那个人醒过来。每次一有那个人的消息,他们两人必定会去看一看。

“嗯,果果那我们去了。”

“嗯,去吧去吧。”


【联盟】

“主席这样真的好吗?”助理问。

“没关系,我刚刚打电话问过了,的确是本人。”冯主席说。

“我的意思是把战队的主副队长放一起,他们不会打起来吗?”助理说。

“应该不会吧,我记得赞助商说,他提供的别墅里会安排人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的。”

“那安排的人可靠吗?”

“赞助商说,那是一个就连叶修见了都会觉得可靠的人。”

“那应该就没问题了。”助理点了点头。

“那你还不快点去通知他们,告诉他们,到时候我们统一安排人送过去。”

“哦哦~好的。”








ps.本文不定时更新,前面这里大概就是私设了,cp如tag, 明天放正文,请原谅我磨蹭的性子。

评论(11)

热度(5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