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二十七 A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主要就是谈个恋爱』


待苏沐秋将已经睡着的叶修安置好,走出房门时, 韩文清张新杰等人已经回来了,正在大厅里坐着。

“苏副队没事了吗?”张新杰问。

“没事了。之前那管药剂是狼族的血清。而陶轩可能想要以注射狼族血清的方式获取长生。”苏沐秋想了想说,“多年前,他与血族联合破裂的原因可能就是血族血清对他没用,再加上血族换人掌权。而这次我们在狼族大厅看见他特别容易狂躁,就是多年前注射血族血清的后遗症。”

“那苏副队身为血族注射狼族血清不会有事?”江波涛关心的问。

“血族本身就极为擅长控制血液,只是刚被注射进去的那一瞬间没有控制住而已。倒是辛苦叶修帮我控制了下,不过现在已经睡着了。”苏沐秋半真半假的说。其实在被那只血清打中,在回到基地后的没多久,他就已经清醒了,只不过是占有欲作祟,不想让叶修就这么回去天族,才骗了叶修。

“那剩下的事怎么处理?”王杰希看着众人,“陶轩没死怎么处置?”

“先把在嘉世和陶轩勾结的人抓出来,然后一起送往荣耀仲裁庭吧。”苏沐秋想了想说,“至于这次狼族趁机攻打的事就交给荣耀联盟处理。”

众人想了想,这样处理也没有什么差错,便纷纷点头同意了。

“对了,主阵已经破坏,各领域的分阵也可以毁掉了。”肖时钦补充说。

“嗯,等会回去就去处理了。那应该就没什么事了,我们就自行回去了?”方士谦说。“至于嘉世剩下的事就交给苏副队你们处理了。”

“嗯,你们如果先回去的话,那就先回吧。我等叶修睡醒再走。”苏沐秋说。

众人再次确认了下没有什么遗漏的了,便上传送阵回去了。

两个月后

在那一场清肃过后,经联盟讨论决定,由于嘉世高层众多人背叛人族,嘉世被撤除领域名,其地区由兴欣负责重建。

而一些并未背叛的嘉世领导层则自由决定去向,例如孙翔就去了轮回。
至于陶轩,经由荣耀仲裁庭裁决,决定流放出领域,终身不得回归。虽说这个惩罚看似有些轻了,但实际上,陶轩一个普通人被流放不能回人族领域,那他就只能去其他种族领域。而一个普通人去往其他种族领域,下场可想而知。

同时其他能够向普通人解释的事情也都公布给众人知晓了,一切似乎都走向了正轨。

【兴欣领域】

正在外面晒太阳的叶修看着突然挡住自己的阳光,并且长得和自己一样的人说:“往旁边走走,你挡住我太阳了。”

“说好的等事情了解,你就回去的呢?”叶秋看着一脸惬意地叶修,十分想把人拖回去。

“我回去过了。不过老头子说,做事要有始有终,兴欣这边既然在重建,就让我回来了。”叶修说。他可没骗叶秋,说的都是真的。

“你什么时候回去的,我怎么不知道?”

“我回去的时候,你好像又出去了。”

“······那现在兴欣已经重建好了,你也可以回去了吧?”

“不行。”

“为什么?”

“我怀孕了,在养胎,不能随意飞来飞去。”

“········你是不是不想回去,故意骗我的?”叶秋一脸震惊地问。

“你想象力是不是有点丰富?”叶修老神在在的说。

“谁的?”叶秋觉得自己可以再挣扎一下。

“苏沐秋的,不然还能是谁的?”叶修惊讶地说。

“他不也是永生族吗?两个永生族孕育子嗣不是应该更困难吗?”叶秋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那我怎么知道?”叶修耸了耸肩。

“我···我先回去冷静一下。”叶秋在想自己是需要先接受自己的哥哥真的被拱了的事,还是先接受自己即将有侄子或者侄女的事。

“慢走。”叶修朝着叶秋看起来颇为凄凉的背影招了招手。

入夜,叶修拎着本计划表走进房间,一进去苏沐秋竟已经回来了,正一脸震惊地看着联络器。

“怎么了,这么吃惊的样子?”叶修将计划表放在桌子上,一转身,不知何时苏沐秋已经站到了自己的,两人正好撞了个满怀。

苏沐秋被叶修突然转身的动作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抱住叶修,一脸纠结的问:“我···你···真的还是假的?”

“什么真的假的?”叶修奇怪的问。

“叶秋说你怀孕了。”苏沐秋说,实际上就情感而言,他希望是真的,但理智上,这很有可能就是叶修在逗叶秋玩,但万一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沐秋你怎么这么可爱,我逗叶秋那个小笨蛋的。”

“你呀~”苏沐秋也是哭笑不得,就知道叶修是在逗叶秋,“刚刚叶秋还给我发了一堆怀孕指南之类的东西。还说如果我不照顾好你,就过来收拾我。”

“也就那个笨蛋干的出这种事了。算了,下次有空就回去看看他吧。”叶修无奈地说。

“嗯。其实刚开始听叶秋说你怀孕了,我还挺开心的,可惜后来仔细想了想,永生族哪有那么容易就怀孕的。”

“···不如你怀一个试试?”

“不运动怎么试。”苏沐秋噎了一下,索性直接将人弄上了床。

“哎···等···等等,今天还有计划表没完成···等,停手···”叶修挣扎着,只可惜他在床上一向不是某人的对手。

“别管了,大不了明天我帮你弄。乖一点···”

“嗯啊~你···呼你说的···轻点~”

“嗯!”






ps.本文不定时更新,这个版本的结局大概就是这样了,还有一个版本,晚点再放。



评论(2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