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二十五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主要就是谈个恋爱』



【狼族领域】



 议事大厅内,陶轩看着自己前面的已经签好的协议,又看看桌子对面的狼王,问:“协议我已经签了,答应给我的东西呢?”



“不要着急,去,把答应给陶老板的东西拿来”狼王满意地看着新签订的协议,挥了挥手,示意手下人去把东西拿来。



狼王身旁的狼人隐退在黑暗中,明显是去拿东西了。过了一会儿,狼人捧着一个匣子走了出来,放在桌子的中间。



陶轩看着匣子,眼中放出炙热的光,竟迫不及待地直接站起来去拿匣子了。



“慢着。”一个似曾相似的声音回响在大厅里,陶轩的手抖了抖,缓缓地离开匣子,看着桌子前面突然出现的四个穿着黑斗篷的人,脸色逐渐难看起来。



“能在这看见你,还真是有意思呀。”四个人中的一个缓缓将斗帽取了下来,看着眼前这个本来应该已经死了的人重新出现在自己眼前,明明早已经知道了,陶轩心中仍是充满了复杂的情感。



“叶秋。”陶轩喊出了那个名字。



“什么,他就是叶秋?”没想到狼王竟惊得直接离开了座位。



也难怪,早些年叶修是戴着面具战斗的,狼王根本没有见过真正的叶秋长什么样子。



“错了哦,不是叶秋,是叶修。”叶修身旁的人把斗帽取了下来,“还记得我吗?陶轩。”



“是你,苏沐秋。”陶轩眼中满是惊惧,但过了一会儿居然又转为了狂热,嘴里还在喃喃:“是真的都是真的,叶秋,银血是不是在你那?你是不是用它复活了苏沐秋,是不是?”



“不可能,先不说就一块石头能不能复活一个人。他可是血族,这个叫苏沐秋的是血族,根本就不是人族。”还未等叶修回答,站在一旁的狼王就先否认了陶轩的说法。



“不对不对,是不是叶秋用银血复活了苏沐秋,苏沐秋这才变成了血族?”陶轩看起来已经有些疯狂了。



“恐怕让你失望了,苏副队本来就是血族,不过当年血族内乱,从血族逃出来而已。”另外一个黑袍人将斗帽取了下来,紧接着最后一个黑袍人也将斗帽取了下来。



“张……张新杰,韩文清,你们……你们怎么会在这?”



“我们怎么在这?我们当然是来抓你背叛人族的现场的。”张新杰淡定的说,手一扬直接把还放在桌上的协议拿到了手,开始翻看。



“我怎么感觉陶轩变得怪怪的?是我太久没有见到他的原因吗?”苏沐秋皱了皱眉,总觉得陶轩和以前很不一样了。



“有吗?”叶修也有些疑惑了。



“嗯,有的。”苏沐秋说,“这么些年来,你一直在他身边,所以没觉得,但我有十年没见过他了,这种感觉还是很明显的,你仔细想想,他是不是变的更狂躁了?”



“好像是的。”叶修想了想,突然反应过来:“他的变化好像也是从十年前开始的,是不是和当年在血族拿到的东西有关?”



“那当年拿到的到底是什么?”



陶轩看着叶修与苏沐秋你一句我一句,就快把当年的事翻出来了,这才反应过来:“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把协议拿回来。”



“你们还不快点上!”狼王也反映了过来,立刻指挥着大厅里的狼人对叶修等人进行攻击。



叶修,苏沐秋,韩文清立刻围成一个圈,将还在看协议的张新杰护在中间。同时放出银武的战斗形态进行远攻。



“新杰怎么样了?”韩文清一边看着正围上来的狼人一边问。



“真是好大的手笔。”张新杰的语气十分的嘲讽,手一翻,将协议作为证据收了起来,“陶轩与狼族约定,狼族给予陶轩XQ8943,而陶轩作为卧底回到人族,帮助狼族攻打人族,事成之后双方平分人族领域。”



“XQ8943是什么?”叶修挥舞着战矛直接捅翻一个狼人。‘咔嗒’一声,战矛立刻变化成了一把枪,对着从侧面上来的狼人便是‘嘭’的一枪。从侧面上来的狼人只觉得猛的一声枪响,自己身上一疼,眼前的景色便失去了色彩。



“我也不清楚,上面没写。”张新杰手持银武逆光的十字星跟在众人的身边,或释放一个回复术为众人恢复状态或丢出一个神圣之火定住狼人。被定住的狼人身子一卡,不得动弹。等反应过来后又一发银弹射入眉心,再无生机。



“不管是什么,应该就在陶轩手上的匣子里了。”苏沐秋一枪射中被张新杰定住的狼人。



原来不知什么时候,陶轩已经将匣子抱在了怀里。



苏沐秋一记飞枪,试图向陶轩靠近,没想到这个动作激起了狼人们的抵抗,更多的狼人向苏沐秋靠近。



突然一记飞脚从侧面杀来,直接踢飞了差点刺中苏沐秋的狼人,韩文清收了势站在前面:“你要干什么你先去,我在这儿守着他们。”



“多谢”苏沐秋拎着双枪继续向陶轩靠近。



狼人看着格外骇人的韩文清,头皮发麻强撑着继续向前攻击。



韩文清看着涌上来的狼人,直接一招伏虎腾翔攻向对方。而冲在最前面的狼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就已经被踩翻了。



东面



喻文州与索克萨尔背对背站着,周围的狼人虎视眈眈的围着他们。



喻文州手握灭神的诅咒,轻声吟唱,须臾间,一个暗黑色的混沌光球浮起。诅咒之箭发动,数十枚暗黑色的小箭向狼人射去,一些身姿敏捷的狼人躲过了小箭,但更多的狼人被射中。



狼人看着周围倒下的同伴,眼中浮现出狠毒,利爪直接划向喻文州。却忽略了从后方z字抖动而来的剑客,剑客手持冰雨,手一挥,一招拔刀斩击向狼人。狼人瞬间腾飞,还没反应过来,一招剑刃风暴席卷而来。



西面



王杰希坐在灭绝星辰上,不时地丢下熔岩烧瓶,酸雨烧瓶……又时不时地撒下些寒冰粉。方士谦操纵着天使之翼护在王杰希的身边,或为他驱散负面状态或为他叠加状态。



狼人看着浮在空中的两人咬牙切齿,又不得不躲开不时掉下来的东西,却不曾想到后方会突然出现一道星星射线……



南面



周泽楷与江波涛背对背站着,江波涛手拿天链,不时使用冰霜波动剑或冰创波动阵等带控制的技能控制住不断扑上来的狼人,周泽楷配合着使用枪系技能攻击被控制住的狼人。



狼人不断的涌上来,又不断的倒下,却死心不改地踩着倒下的同伴的尸体继续向前。



北面



独自一人的楚云秀并未直接面对狼人,而是潜伏在草丛中,时不时的制造出响声,将正在巡逻的狼人引走杀掉。



终于狼人在察觉到巡逻的小队一个一个都没有回来后,开始警觉。只可惜为时已晚,元素法师的大招雷光炼狱,火之鸟,绝对零度已经杀到。不停响起的雷声将这里变成了炼狱,一个狼人躲闪不及,便被火之鸟的火焰缠上。他身旁的狼人见状,直接推开了他,只是刚刚避开火焰,就踩中了绝对零度的范围,瞬间就被冻成了冰。



肖时钦看着主阵的守卫匆匆的从主阵撤离前往居住地,就知道计划成功了。



他昨晚和楚云秀计划,主阵的守卫肯定不少,就由楚云秀率先攻击,在将守卫引走后,肖时钦操纵小机器人前去破坏主阵,成功之后由肖时钦发出通知,两人撤离。



见守卫撤走了大半,肖时钦放出一个小自爆机器人。‘嘭’的一声未知的地方出来轻微的爆炸声,乘着狼人们低下头四处寻找爆炸源时,肖时钦利用机械旋翼加火箭推进器快速从狼人头顶飞过去。



一个正在低头寻找的狼人感觉到自己头顶似乎有东西过去,抬起头一看,肖时钦正好过去,他什么也没看见,只以为是自己的错觉罢了。



肖时钦飘到主阵的上方,直接丢出了机械空投和放大器。

‘嘭!’机械空投中的炸弹在接触到地面后炸开,又经放大器放大伤害,主阵上立刻燃起了熊熊火焰。



这回狼人终于发现了肖时钦的存在,纷纷取出自己的攻击武器开始攻击。



‘唰!’肖时钦启动推进器闪过向他飞来的子弹,直接从半空中丢下一个自走火炮,又发射一个火箭拳。



“啊啊啊~!”火箭拳从半空中落下,砸中一大片狼人。



肖时钦勾唇笑了笑,向天空发出一枚信号弹后,转身操纵着机械旋翼飞走了,徒留下底下一片被轰的七昏八素的狼人。



远在狼族居住地的楚云秀看见肖时钦发出的信号弹,直接再度丢出一个雷光炼狱。见狼人已经自顾不暇了,这才瞬间移动离开这里。



狼族议事厅内,苏沐秋看着被狼人层层护住的陶轩,又看了看叶修等人经过长时间战斗,已经所剩无几的精神力。想了想,一记飞枪再度射出,还未落下直接踩在狼人身上弹跃,终于进到了圈子里。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上!”眼见苏沐秋已经近身,陶轩紧紧的抱住匣子向后退。



苏沐秋看着层层的狼人,直接张开黑色的双翼,转身一扇,“啊啊啊~”一群狼人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了下去。又煽动双翼向陶轩飞去,周围的不少狼人见状竟向外围跑去。



陶轩躲闪不及,被苏沐秋抓住了匣子。两人下意识地一扯,匣子内飞出了一针管红色药剂!



陶轩红着眼扑了上去,苏沐秋也伸手去抓药剂。谁料陶轩在拿住药剂的尾部后因冲击力太大,一时没收住,竟将针管扎入了苏沐秋手上,连未知名的药剂也一并推了进去!



“唔!”苏沐秋猛的跪了下去。



“沐秋!”一直在远处看着的叶修见苏沐秋忽然跪了下去,心突然疼了一下,手一转,将千机伞收了起来,使出一招弹跃。在半空中张开双翼,飞落进包围圈。



叶修将情况不对的苏沐秋扶了起来,眼中满是冰凉,明显已经失控了。



叶修手持权杖背对着陶轩,“希望你能活下来。”话音刚落,权杖便直接砸向陶轩。



陶轩早在看见叶修天族的特征时,就已经呆住了。



直到被“呼咻!”的破空声惊醒,赶忙向旁边倒去,只可惜已经晚了,‘轰’的一声巨响,空中扬起一片灰尘。待尘埃落地,陶轩倒在地上没有了动静。



叶修打横抱起苏沐秋,看了看韩文清张新杰,又看了看已经剩下光杆司令的狼王,煽动双翼,边向外飞去别边说:“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我带沐秋先回去。”



韩文清看着与平时截然不同的叶修有点迟疑,一转头,张新杰已经将掉落在地面的空针管捡了起来:“我回去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韩文清点了点头,两人开始打扫战场。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我想问卡肉你们介意么?不介意的话下章更车我卡了。


评论(2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