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二十三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主要就是谈个恋爱』



      “···是了,苏副队是血族来着。”喻文州先是诧异了一下,随即反应了过来。“那前辈是?”


      “大眼没跟你们说吗?我是天族。”


       “前辈知道的,蓝雨和微草的关系想来不太好,想必王队先去通知其他战队,要等到最后一个才会来通知蓝雨吧。”喻文州说的,莫名有一种’蓝雨很委屈‘的感觉。“不过前辈是天族,这的确是意想不到的。”


      “哟,你们药庙之争还没弄清楚?”叶修扬了扬眉。


      “蓝雨不是和尚庙,蓝雨不是和尚庙,蓝雨不是和尚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以及叶修这么心脏怎么会是天族那种冷清又百八十年都见不到的生物。”


     “蓝雨不是和尚庙?”叶修尾音轻轻上扬,语气中充满了怀疑:“蓝雨战队的女洗手间是有人用还是蓝雨有女队员?至于我是不是天族······”


       叶修轻阖双眼,再睁开眼时已恢复了天族的打扮,眼中重新添上了冷漠。看起来整个人都冷清了不少,开口:“看看不就知道了。”


      “白色镶金边祭祀袍。”喻文州觉得今天令自己吃惊的事情有点多,饶是他也没有料到,“前辈是天族嫡系嫡长子?”


       “哥哥果然在这。”


        还未等叶修回答,就从外面走进来一个与叶修极其相似地男子。叶修挑了挑眉,站起身正对面着来人,面带随意,眼底却是一片暖心的笑意。


          “终于来了,笨蛋弟弟。”


       “混蛋哥哥,总算让我逮到你了。”叶秋站在叶修面前,两人面对面站着,就像在照镜子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两人的衣袍一人是镶金色边,一人是镶银色边。


     叶秋就像是看够一样,张开双手,侧过头去不看叶修。


      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上前一步抱住叶秋,嘴里还在嫌弃着:“都这么大个人了,一见面还要抱。”


     叶秋“哼”了一声,轻轻地锤了一下叶修才松开,“混蛋哥哥。”


      “没大没小的蠢弟弟。”


       “阿修这位是?”见两人互动的差不多了,苏沐秋才出声询问。


      “他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别看他和我长得一样,但实际上···蠢到找不到形容词形容他。”叶修再一次嫌弃叶秋,气的叶秋又一次狠狠地捶了他,这才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我是叶秋,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正如你们所见,我哥就是混蛋。十年前他离家出走,为了躲避家里的搜查,就使用了我的名字。”


      喻文州闻言露出了然的神情,而黄少天激动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你好,我是黄少天,黄少天的黄,黄少天的少,黄少天的天。非常高兴认识你,对于你说叶修是个混蛋的这件事我非常认同,不仅如此,叶修还是一个脸皮比防御墙还厚的家伙,还经常欺负我幼小的心灵,让他跟我pk,他还经常不见人影···唔唔唔···”


      见黄少天还想继续说下去,叶修果断的捂住他的嘴,并把他推向了喻文州。


     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一把接住自己活泼过头的恋人,揽在怀里:“叶先生你好,我是喻文州,人族蓝雨领域的队长,少天是我的恋人。可以了少天,我想叶先生已经充分的了解了。”


      “啧,我看少天这话痨就是文州宠出来的。”


      “我的人当然我宠着。”喻文州笑得温文尔雅,像足了一只护食的狐狸。


     “这么宠,少天看样子,这辈子都别想反攻了。”叶修看起来颇为幸灾乐祸,气的黄少天挣扎着想从喻文州的怀里出来去打他。


      喻文州笑着将人圈紧:“少天若是想,我也可以让你在上面。”


      黄少天闻言先是一喜,再接着就想起了自己上次是怎么在上面的,脸色一僵,果断地摇头。

      看得叶修又挑了挑眉:“看来我可以问一下小戴,愿不愿意来兴欣帮忙,我可以给她提供喻黄R18的素材。”


      “什么是喻黄R18?”还未等黄少天发出抗议。一旁的叶秋就先疑惑地问了。


     “咳···没什么。”叶修呛了一下,讪讪地说:“这个还是以后再讨论吧,沐秋介绍一下自己。”


      “嗯。”苏沐秋笑了笑,帮叶修把此事揭过去,“我是苏沐秋,一名血族王族,是你哥的恋人,应该是你的哥夫,应该是这么喊得。”


     “嗯?”叶修听见‘哥夫’两字,扫了一眼苏沐秋。


       苏沐秋见状立刻改口:“说错了说错了,我是你嫂子。”


      黄少天在两人之间看来看去,很明显是在怀疑苏沐秋这句话的真实性。而喻文州则露出了明白的神情。


      “你们···在开玩笑吧。”叶秋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有‘嫂子’了?而且这‘嫂子’还是血族王族。叶秋已经想到他回去后会面对怎样的场面了。


     叶修看着似乎已经傻掉的叶秋,想了想,牵起身旁苏沐秋的手,在上面亲吻了一下。他本来想亲苏沐秋脸的,但想想蠢弟弟的心理承受力,还是换成手了。“你看我们像在开玩笑吗?”


      “混蛋哥哥!你十年不回家看我也就算了,如今你还一声不吭地找了嫂子,我还是不是你弟弟了!”


      “···我怎么感觉你并不在意沐秋是人族还是血族,而是在担心,我有沐秋,就不要你呢?”


       “我不是我没有这么想。”叶秋矢口否认。


      “哦,没有啊···”叶修戳了戳叶秋的脸 ,实在不想承认这个有着和自己一样的脸,并且喜欢口是心非的人是自己的亲弟弟。


       “明明是你先不回来的。”


       “好了,不会不要你的。现在我要跟你说一件事。”叶修想了想,再蠢也是自己的弟弟,关于陶轩的事还是需要先和他说一说。


       “什么事?不会是你不想回去吧?”叶秋一提到这个,看起来反而精明了不少。


     “呃···也不是不回去。就是我们发现人族领域高层有人勾结狼族,准备先把这件事处理了。”


       “···真的?”


        “不然我和沐秋为什么要在这些领域中来回?”


         “那我要跟着你,免得你又跑了。”


       “我建议你先回去,稳住爸妈,而且我现在的封印已经解开了,你随时可以找到我,担心什么。”


       “这···好吧。”一提到父母,叶秋也反应了过来,“那我先回去了。”


        “嗯,去吧。”叶修温柔地招了招手。


       叶秋看着他哥难得一见的温柔,一时间也失了心神,只在心中想,难道是谈恋爱的缘故?


      喻文州和黄少天看着叶修三言两语地把自己的弟弟忽悠走一时间也是难以言喻。为什么叶修的弟弟和叶修本人差距如此大?


       苏沐秋看了看走远的叶秋,又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叶修,同样地一脸难以置信:“修啊~你这弟弟真的是亲生的?”


       “你看我们两的脸。”叶修看着一脸傻兮兮的苏沐秋翻了个白眼。


       “那你是经历了什么,让你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苏沐秋仿佛戏精上身一样,脸上的表情是十分痛心疾首。


        “也没什么,就是经历了一个你。”叶修一脸沧桑地说。


         “哇~那真是荣幸了。”苏沐秋十分夸张的说。


        “停,你给我收一收。我还没那么担心我父母会找过来。”叶修无奈地说。


       “这不是担心你吗。”


      “你放心,只要我们家老头子知道我现在是在干什么,不会派人来找我的。我们家老头为人特别耿直,很讨厌背叛的人。如果今天是他站在这里知道陶轩背叛人族,说不定会直接揍人。”


      “老爷子···真耿直。”苏沐秋听叶修这么说倒没有多担心了,不过,他又想到别的地方去了。比如老爷子知道自己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


       苏沐秋这么想着,也直接问了:“阿修,如果,老爷子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会是什么反应?”


        “什么反应?应该没什么大反应吧,我们在一起,又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好像是的,不过你们家后代的问题?”


         “不是还有弟弟吗,而且天族本身···”叶修突然没有在说下去。


      “天族什么?”苏沐秋疑惑地问。


       “没什么。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南元了?”叶修开始转移话题。


     “是吗?喻队你们蓝雨守城的人员安排好了吗?”苏沐秋也没有再追问下去,他有预感,叶修很快就会自己说出来的。


     “在你们来之前,我和少天已经安排好了,随时可以出发。”喻文州说。


      “我们也安排好了,现在就可以出发去南元了。”苏沐秋回答。


       “那嘉世那边怎么样了,虽说之前前辈要我们放出去的消息已经放出去了,而且狼族与陶轩结盟,不一定会攻击嘉世,但以防万一,还是早做安排的好。”


       “嗯,这一点我和沐秋已经考虑过了,兴欣现在已经壮大了不少,到时候会有一部分人留在嘉世,以防万一。而且我们这次的行动主要是破坏狼族与嘉世的结盟,在拿到证据的情况下,抓住陶轩,以及尽量对狼族大本营造成大的破坏。”


       “而战队主力最好都留在主城,以防狼族与陶轩狗急跳墙,直接利用传送主阵传送人过来攻击领域。”苏沐秋补充说。


        “没有问题,都已经安排好了。”喻文州再一次确认了自己的安排表没有问题。


       “那我们直接出发吧。”叶修点了点头。


       “嗯,走吧。”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评论(1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