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十二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前文戳头像』



一个月后



     在上次与张佳乐交谈过后,除嘉世领域外,各大领域的气氛都紧张了不少。同时,各大领域都发现了不少来路不明的传输阵,只不过出于种种考虑,并未对外透露。



     而在另一边的嘉世领域,也有兴欣众人进行搜查,也发现了不少来路不明的传输阵。在经过众人讨论后,轮流组队在城外进行巡逻。



     但在今日定下的巡逻路线上,却未曾见到人,而在一旁的森林里不时传来打斗声。森林中,两个年轻男子与其战斗形态正在围攻一个衣着破烂,腰佩双刀,身染黑雾的刀客。



     叶修一个上翻,使出遮影步,绕到刀客的视线盲区,时不时的布下陷阱,与此同时君莫笑收到叶修的指令,一步从刀客的头顶腾起,使出鹰踏。苏沐秋见缝插针地补上僵直弹,吸血弹等带控制效果的弹药,秋木苏自发的配合苏沐秋,时不时的去骚扰刀客。



     “不行,沐秋,照这样下去,吃亏的肯定是我们”叶修扔出一记抛沙,暂时糊住刀客的眼睛,闪身到苏沐秋的身边。



     苏沐秋看了看暂时被控制住的浪人奥磐,又看了看累到极点的自己和叶修,眉头紧皱,“这附近也没有可以利用的地形……我再想想……”



     不知道是不是被张佳乐传染了,苏沐秋和叶修本想来这里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杀两个小boss,弄点兴欣急需的升级材料,谁知道竟碰到了百人团战级别中高等级的浪人奥磐。奥磐是出了名的雪厚难缠,而且在残血时,有很大的概率会出暴走,除非杀了它,不然别想逃走。



      而且在一开始叶修和苏沐秋想通知兴欣的人过来时,联络器居然摔坏了!



     连续三个多小时的战斗使两人身上都挂了不少彩,精神力也所剩无几,已经很难在支撑君莫笑和秋木苏战斗了,更何况千机伞和荒芜血色的等级还未升到最高,对精神利的消耗更是惊人。



     “沐秋,我还有个办法……你先带着秋木苏和君莫笑退远一点。”看着仍在苦战中的苏沐秋,叶修心中坚定了那个念头。



     “什么办法?你又想干什么?”苏沐秋下意识地问,脑中浮现出不详的预感。



     “晚点解释……不好,奥磐要暴走了,沐秋你先撑一会儿……”叶修还未来得及说完,便察觉到奥磐已经暴走了。两人看似交谈了许久,其实也只在须臾之间。



     苏沐秋闻言,也来不及问了,立即唤上秋木苏迎上了暴走的奥磐。



     叶修退到一边,将手中的千机伞立在,双手快速结印。



     “沐秋,可以了,你先退开。”叶修的声音从后方响起,苏沐秋却明锐的察觉到这声音似乎过于有些过于冷漠了。退到一边后才转过头去看叶修。


    略令人吃惊的是,叶修浮在空中,不知何时换上了一身白色镶金边的祭祀袍,背后一对虚化的白色翅膀正在上下煽动,手中握着一人高的顶端镶嵌着红宝石的权杖。而那人时常挂在脸上略带嘲讽的笑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看似悲天悯人实则冷漠的表情。



   苏沐秋心中恍过不安,只觉得这打扮似曾相似,这似乎不是他的阿修,但又似乎是叶修。



    叶修挥动手杖,起身迎上奥磐,念动咒语,召来未知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击中奥磐,又时不时的躲开奥磐的攻击。



   又一次翻身,叶修找到了高处的树枝上,‘咔~’的一声轻响,是什么裂开的声音,叶修脸色微变,深吸一口气稳住身形,压下心口的不适,再一次念动咒语,而这一次的咒语似乎比之前的任何一次咒语都要长。



     苏沐秋看着一眼站在高处,脸色苍白的叶修,心疼万分。虽不知叶修这力量是怎么回事,可想想之前从未见叶修动用这力量就可以知道,这股力量必定涉及到了什么叶修不太喜欢的,或许还对他不利的东西。又看了看还在顽强抵抗的奥磐加快了手下的攻击,将剩下的力量全部打了出去。



     须臾,叶修的咒语念完,一个巨大的光球凝聚而成,又在叶修的操纵下击向奥磐。



    苏沐秋见状立刻跳开,以免被波及到。



    “砰!!!!”的一声巨响响彻森林,待到一切烟消云散,苏沐秋才放下心来,看向叶修,心又一次提了起来,只见叶修脸色苍白,紧闭双眼正从树上坠下!



    苏沐秋飞奔到树下,跃起,一把搂住从天而降的叶修。



   ‘哧……’是什么启动的声音……



    苏沐秋心中划过无奈,加紧抱住了叶修,听这声音估计是传输阵一类的阵法启动的声音。



      他早已力竭,秋木苏也收了起来,君莫笑也早就被叶修收了起来。如今大概只能抱紧叶修,以免两人被传送到不同的位置去了。



    不过今天也真的是够幸运E了,先是碰到百人团战级别中最高级别的奥磐,靠着叶修动用莫名的力量才撑过去。现在又踩中传输阵……



     苏沐秋的眼底滑过一丝暗芒,为什么嘉世领域外面会有这么多传输阵。还有,他想起来了,为什么他会觉得叶修的打扮眼熟了,早在十年前,他遇到叶修的时候,叶修穿的就是白色的祭祀袍。



    一阵白光闪过,森林里重新恢复了平静,只是刚刚还在的人却不见了。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