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十一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前文戳头像』

肖时钦:楚队,你想干吗?

喻文州:楚队大概是有了新本子的素材

楚云秀:看来喻队也挺了解‘本子’

喻文州:一般,主要是少天有几次在看黄喻本的时候被我抓到了,就去了解了下

肖时钦:话说少天怎么从刚才起就一直没出来了?

喻文州:他刚刚又在看黄喻本,还是R18的,我就让他挑两本他喜欢的

楚云秀:晚上?

喻文州:嗯

肖时钦:。。。我刚刚不该问的

楚云秀:OK,喻黄素材get 

肖时钦:楚队求放过,不要再给小戴素材了

楚云秀:今天没有all肖素材呀

肖时钦:她会缠着我让我给她改本子 扶额.JPG

楚云秀:王杰希式大眼睛.GIF


楚云秀: 肖队要不要顺手给我改一下? 



肖时钦:⋯⋯

聊天屋慢慢的安静了下来,而叶修和苏沐秋正忙着哄人,并没有去看他们聊了什么。

私人屋---超级可爱的妹妹

妹妹:哥。。。是你吧

[嘉世领域]

苏沐橙看着那个重新亮起来的联络号,缓缓敲下四个字,她不太敢相信,她怕那是假的,又或者只是一场梦。但不一会儿 联络器的界面重新亮了起来

哥哥:嗯,我回来了,让你担心了

苏沐秋有些沉重的打出几个字,他从小捧在手心的妹妹,自己却缺席了她长大成人的那几年

可爱的妹妹:你终于回来了 T - T

苏沐秋看着那个哭泣的表情手忙脚乱的敲下一大段话发送出去。

苏沐秋:沐沐乖,别哭,哥哥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也才回来不久,本想等我和阿修安定好了,把君莫笑和秋木苏弄好,就去嘉世接你的。。。别哭哦,乖,要不我现在就去嘉世接你,等着,哥哥现在就去接你。

苏沐橙看着苏沐秋发过来的那一行行字,将不小心掉出来的眼泪抹掉,回复。

苏沐橙:哥,你别急,我开玩笑的,这不是好久没和哥哥聊天了,逗你玩一下的嘛

哥哥:摸摸头.GIF

哥哥:我的傻姑娘,还是个小孩子呀
话是这么说,苏沐秋却很高兴,不一会儿,又有回复了

可爱的妹妹:在哥哥面前,我不是小孩子是什么。对了哥哥,叶修哥也在你身边吗?在南元的时候,我被陶轩调开了,叶修哥还好吗?你们现在在哪儿?

苏沐秋:我们现在很好,叶修也在我身边。我们现在住在嘉世领域的边缘,还建立了一个新战队。你呢?还好吗?陶轩有没有欺负你?

可爱的妹妹:我很好,叶修哥离开嘉世后,陶轩好像在忌惮着什么,没有在背后做什么小动作。哥,你们新建立的战队叫什么?有多少人了?

苏沐秋:那就好,新战队叫兴欣,加上我和叶修一共十一个人,等把你接回来就有十二个人了

可爱的妹妹:好,我等哥哥和叶修哥接我回家。哥我先下了,我担心待久了会被陶轩发现

苏沐秋:嗯,我们会快点接你会来的。你小心点,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

苏沐秋看着苏沐橙发出这条消息后再无动静的聊天界面,知道苏沐橙已经下了,这才将联络器收了起来。回想着苏沐橙刚刚所讲的,轻叹了口气,目不转睛的看着叶修,那眼神中包含着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看得叶修下意识的防备,警惕的问:“苏沐秋你想干什么?早上出门前你咬过我的了”

“没什么,我就是想知道,关于当年的事,你到底查出来多少?”苏沐秋摇了摇头,目光徒然犀利起来“才会让陶轩不惜在南元之战中,切断你的后路,想要置你于死地。你手里是不是有什么关键性证据,才会让陶轩这么忌惮‘唯一还活着’的沐橙?”

“果然还是瞒不过你。”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抽出一根棒棒糖剥开含着。

早在一个月前,他就已经把这十年来,他和沐橙身上发生的事全部告诉了苏沐秋,包括他调查陶轩,陶轩切断他后路的事,但关于调查的事却被他一笔带过。之前他没说,苏沐秋不知为什么也没问。如今苏沐秋已经问了,就证明他已经猜到了什么,他也不好在糊弄过去。

“我手中有当年陶轩勾结血族害你时签订的条约,不过语焉不详,只知道陶轩好像从血族拿到了什么东西,具体是什么也不太清楚,要想靠这个扳到如今的陶轩,还不够。”


“就为了查当年的事,你差点把自己搭进去?能耐啊!”苏沐秋看似不喜不怒地说,但那一双平日里总是充满温柔与笑意的琥珀色眼眸,此时却满是怒火。

对于苏沐秋来说,陶轩害了他,他自然会讨回去。可他不能容忍地是,叶修为了调查他的事而受到伤害。想想也知道,在南元那种地方,一个刚与敌人战斗过的,可能还受了伤的人,却被队友断了后路会有多危险。

“你觉得我会放任害你的人逍遥?当年我从圣庭出走,是你收留了我。”叶修眯了眯眼,他的恩人,陶轩有什么资格伤害,若不是念着其他的事,早在知道是陶轩对苏沐秋下的毒手的时候,就一枪送他离开了“更何况,陶轩当年会和血族勾结,如今说不定还和狼族勾结了。”

“那你也要保护好自己。”苏沐秋心中苦笑,叶修果然还是把他当恩人和亲人看待。

“我不在了,你就不能让我……”苏沐秋 一时噎住,自知这心思还不能让叶修知晓,改口:“你也不在了,沐沐怎么办?”

“我这不好好的吗?”叶修答了一句,他更好奇的是苏沐秋刚刚说了一半又收回的那句话,直觉那似乎是一句很重要的话。

看着叶修这无所谓地样子,苏沐秋更气不打一处来,差点吼出来‘可我会担心,会心疼啊!’但这话到了嘴边却变成了弱弱的一句:“以后不许再冒险了。”

“好了,别生气了,下次不会再这么冒险了。”
叶修见好就收,换上了一贯懒洋洋地笑容,伸手勾住苏沐秋的肩膀“我们会去吧,再不回去,老板娘他们该担心了。”

“好……”苏沐秋看着自己肩膀上那只白皙却充满力量的手无可奈何的点了点头。叶修总有办法让他服软,谁让他是叶修呢。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这是一个我喜欢你,你却把我当兄弟的故事☆*:.。. o(≧▽≦)o .。.:*☆ 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给个小心心呗(^ω^)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