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南淮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部门要开会,要组织活动,要写作业,要做实验……

【伞修】银血 十八

『伞哥还活着』



『私设很多』



『ooc严重』



『多cp 主伞修』



『主要就是谈个恋爱』



      “见家长吗?”方士谦笑眯眯的问。惹得苏沐秋和王杰希双双看向他。

       王杰希为了自己爱人的形象着想,无奈的说:“苏副队和叶神不是相互喜欢吗,咳···不是我们八卦,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像是韩队,张副队,周队,江副队,我和士谦,喻队和黄副队···基本上知道或者了解过你和叶神过去的人都能猜出一二。”王杰希本着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原则,果断将其他战队的人拉下了水。

        “我和阿修,我们两人中间可能还是有些问题。他知道我喜欢他,他对我应该也是同样的···只是我们两个还没有在一起。阿修可能更适应我和他是搭档的身份。”

        “搭档···你见过哪对搭档这样的。”方士谦吐槽说。

        “···没有吗?”苏沐秋问。“这一路以来的战队的主副队不都这样吗?” 

           “叶神没有跟你讲过各大战队的主副队基本都是情侣吗?” 
         “没有。”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我觉得你直接和叶修挑明,看他答不答应就好了。”方士谦决定推这两人一把。苏沐秋迟疑的点了点头,方士谦索性从座位上站起来,拉起苏沐秋朝外走去。到了门口将人推出去:“快去问快去问。” 

        苏沐秋愣了愣,随即朝外走去。也是,再这么拖下去,倒不如干脆一点。 

        “小队长你看我干的怎么样?"

        “嗯,再让这两人怎么拖下去,估计能逼死个张新杰,而且,如果真的要解开封印的话,两人还是在一起的比较好。” 

        “那这个算是人族和血族的联姻?” 

         “你忘了叶神是天族的事了?” 

        “这不是叶修平常的表现和我以前见过的天族差距有点大嘛。”

         “我觉得叶神平常的一些姿态里还是能看出天族的影子的,只是不太明显罢了。”

          “在我的印象里,天族都挺性冷淡的,叶修身上好像没看出来这一点。” 

           “叶神性冷淡吗?” 

          “你看这么多年,有传过他的绯闻吗?”方士谦挑了挑眉。

          “所以你是把绯闻和性冷淡挂钩的?” 

         “咳,我们这都聊到哪里去了?”

           “我们本来在说人族和血族联姻的事。” 

          “那这个是天族和血族的联姻?” 

          “应该是算三族的联手吧。” 

         “这么凶残的吗?”         
       “三族联手还收拾不了一个狼族,呵。”王杰希眼中闪过一丝暗芒。

          “小队长你这样好暴力···不过更想让人把你给拖上床了。”方士谦笑着看向王杰希,眼中的心思一览无余。

         “方士谦。”王杰希冷笑一声,“你今晚去英杰房里睡。” 

        “小队长,你这样让微草的孩子们怎么想。” 

       “我担心你晚上会吵到英杰,会影响他第二天训练,你还是滚去书房睡吧。” 

          “小队长我错了!” 

          在王杰希对苏沐秋说明叶修的情况的时候,叶修本人正步行于微草领域的小道内。当他发现自己越走越没有人影后,终于确定,自己这是迷路了。看着周围高大的树木,叶修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大眼这是对绿色爱的深沉吗?” 

          忽然叶修心有所动,猛地向后退了三个身位格,避开了从高处射来的一支箭,箭头深深的插入地面,露在外面的部分反射着幽蓝色的光,这只箭明显是淬了毒的!

          叶修看了看周围,一脚踢开了了地上的箭矢,反手取出千机伞,撑开伞举过头顶,这一次的的偷袭失败,保不准会不会来第二次。

          “你们这是多喜欢哥?接二连三的刺杀还不成,一迷路,你们就出来了。”叶修一脸认真的说,温和的语气却能将人气死。

        忽然叶修一扬手,两把忍刀打向左后方的一棵大树的枝丫上。

          “哗啦!”一声,树枝婆娑摇曳,一个黄瞳的狼人从树上滚了下来。狼人捂着受伤流血的肩膀怒视着叶修。

         叶修挑了挑眉,温润的瑞凤眼中沾染了星星点点的笑意:这是卡洛伊,比上次的佛洛伊还低了一个等级,看来上次的话还是有点作用的。

          “你怎么发现我的?”卡洛伊问,他自负是狼族中最擅长藏匿的偷袭的狼人,怎么会在在一息之间就被找出来,还被人打伤。 

         “只能说,你的心理素质太差了。”叶修恶作剧般的摊了摊手,“我刚刚只是逗你玩玩,你的呼吸就乱了,呼吸一乱,自然就藏不住了。哎,该不会真让我说对了?” 

       “无耻,我从未见过你这样厚颜无耻之人。”很明显,这只卡洛伊被气的不轻。

      “多谢夸奖,可惜我又不是人族。”叶修脸上微笑着,手握紧了千机伞的伞柄,从这短短的交谈时间内,他大概判定这周围至少藏了二十多只卡洛伊,三只以上佛洛伊。

       ‘真是个大麻烦。’叶修在心中摇了摇头,因为现在封印已经快撑不住了,他十分之九的精神力都用来维护封印阵的运转了。 

        “······”一时间,卡洛伊被噎住了,而躲在后面的弗罗伊直接使了个眼色,示意卡洛伊直接攻上去,不要在废话。
卡洛伊收到命令,直接幻化出利爪,对叶修直接进行攻击。

       叶修不慌不忙的将伞倾斜了,‘刺啦~’利爪刚好被倾斜的伞挡住,不差一分一毫。又一个转身,移动,躲过从身后偷袭的佛洛伊。 

       叶修勾了勾唇,不知为何,那抹笑中带着一丝冷淡。叶修转动伞面,一根圆舞棍挥出,直接正面迎上狼人,踩着奇异的步伐游走在卡洛伊中,时不时的在一只又一只涌上来的卡洛伊的要害处敲下一棍。快速穿梭在卡洛伊中,不断的跳出狼人形成的包围圈。又一记落花掌送出,拍倒想要偷袭的佛洛伊······ 

      叶修手里捏着失去精神力支撑后重新变回原来形状的千机伞,背靠着身后的大树。经过这一场不短的战斗,他也多少受了点伤,虽说用的多是一些低级技能,但对于他目前的精神力来说还是一场不小的消耗。 

        叶修状似无意的抬头看了一眼头顶的大树,那里正潜伏着一只佛洛伊。真是大意了,自己居然进到了他的攻击范围内。而自己能调动的精神力已经枯竭了。叶修在心里默默计算着纯靠体术躲过佛洛伊的可能性。

        片刻后,叶修抿了抿唇,以他目前的情况来看,纯靠体术躲过的可能性太小了,而且就算能躲过一次,还有第二次,第三次。

        思索间,叶修已经下定了主意。
叶修轻阖双眼,单手持伞,另一只手快速结印,准备再一次临时解开封印。

        卡洛伊看着突然闭上眼的叶修,进攻明显的迟疑了下来。这人太过可怕,就在刚刚的战斗中,明明没用什么大型的杀招,自己的同伴却倒下了大半。

      正潜伏在树上的佛洛伊看着动作明显迟疑了不少的卡洛伊,眼中挂着明晃晃的不屑,悄无声息的拔出利刃,残忍的朝叶修刺去。

        叶修忽然睁开双眼,看着正向自己刺来的利刃不为所动,眼底是一片薄凉,忽然一把长剑从一个刁钻的角度刺中佛洛依的心脏。顺着剑身看去,一只纤细白皙的手正握着剑柄。

        叶修见一击致命的目的达成,干脆利落的抽出长剑,‘砰’的一声,被定格在半空中的佛洛伊砸在了地上,死后也只不过激起了一片尘埃而已。

       剩下的卡洛伊看着身穿白色镶金边祭祀袍的,左手持一人高的金色权杖,右手持正在滴血的长剑,背后一双白色的巨大羽翼轻轻扇动,气势骇人的叶修,咽了咽唾沫,眼中闪过恐惧,同时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去。

       无意间看向仅剩的两只佛洛伊只见他们正威胁的看着自己,只能硬着头皮直上。

         叶修头也不抬的反手将长剑抛了出去,潜伏在另一棵树上的佛洛伊见状,便知叶修已经注意到自己了,赶忙起身想要逃开,只可惜还是慢了一步,被转眼到来的长剑直接钉在了树干上。 

         叶修看着不断涌上来的卡洛伊,眼神冷漠,开口:“不知死活。”挥动权杖,将最先冲上来的卡洛伊击飞。正面迎上,手中的权杖时而刺出时而直击,几分钟不到,卡洛伊就只剩下一只了。

          那只卡洛伊看着不断倒下的同伴,直到只剩下自己一个,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恐惧,转身向外跑去。

          叶修冷漠的看了一眼,扇动羽翼,朝逃跑的卡洛伊追去。没隔多远,便追上了逃跑的卡洛伊,再一次挥动权杖,将他击飞,战斗终了。

          叶修手持权杖,背对着大树,沐浴在阳光之下。 

       忽然,一只一直在装死的佛洛伊趁叶修不注意暴起,朝叶修发动攻击。 

        叶修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唇角勾起一抹冷笑:“终于等到最后一只烦人的东西出来了。”
叶修挥动权杖,准备发动最后一次攻击。 

         突然,‘砰!砰!砰!’连续三声枪响,最后一只佛洛伊失去了生机。

          叶修快速的转过身来,只见一人正扇动着背后的巨大黑色羽翼,从天而降,红眸骇人,偏偏在看向叶修时,是一片情深。

       叶修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佛洛伊,他的眉心咽喉,心脏各中了一枪,眼中的冷漠退去,重新看向苏沐秋时,是一片温情与信赖。

         “你终于来了。” 
          叶修轻松的笑了笑,直接调动所有精神力压下已经接近于破碎的封印阵,白色祭祀袍,权杖,羽翼瞬间消失,叶修苍白着脸向后倒去。









ps.本文不定时更新

评论(3)

热度(80)